《财富》全球论坛驾到!金融街在线带你看“高颜值”的广州

2017《财富》全球论坛将于12月6日-8日“驾临”广州,这将是近年来广州最重要的国际财经盛会,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国重要的多边国际活动,对广州市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此次盛会,共有152家世界500强企业确认参会,其中134家500强企业270人已注册,注册的全球500强企业数和嘉宾数均超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包括国外79家147人,国内22家123人,CEO级别63人,VP级别55人,其他152人。

经统计,外国要人、全球知名城市、国家部委和国内城市、世界500强和重点行业领军企业首席执行官、副部级以上知名人士等团组近100个。

拥有2200多年历史的广州,即将汇聚全球大咖。金融街在线这就带你来看看广州独特的“高颜值”!如此美图,张张都是封面,分分钟刷爆你的朋友圈!

长夏暖冬

四季常绿花卉常开

“花城”美誉不负盛名

恢弘城市中轴线

延续千年城市结构

一路跳跃纵贯南北

勒杜鹃花海绽放

CBD姹紫嫣红

城市处处都是“空中花园”

幸福满满“广州蓝”

CBD不再只有忙碌与压抑

抬头望去满眼欢欣

璀璨珠江

霓虹灯交相辉映

珠江水倒影城市风情

海珠湖畔格桑花开

微风和煦暖阳轻抚

中轴线尽显温柔

无论朝霞与落日

广州之美无分日与夜

无论何时都是风景

最美长堤

民间金融崛起在再现历史商贸繁荣

风雨骑楼映衬商机无限

《财富》论坛都来广州了

你又怎能与“财富”擦肩而过呢?

百年历史金融街倾力打造“金融街在线”

国资入股政府支持银行存管

一个让你放心的投资理财平台

活动规则:

即日起,注册“金融街在线”账户并完成实名认证,可获得价值高达1000元的投资红包!投资可直接抵现,到期可提取!

若注册时填写推荐人,可额外获得88元投资红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