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商亮相乌镇|超人贷成互联网大会宁波唯一参展企业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接近尾声,互联网基因植入千年水乡,浙江乌镇再一次汇集全球目光。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科技金融平台超人贷作为宁波唯一一家参展的企业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从参展企业数量、产品发布数量、产品技术含量这三个方面看,宁波企业的表现都远超往年。”参加大会的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有五家甬企亮相互联网大会,而超人贷不仅是会场上为数不多代表科技金融平台出席的企业,还是宁波唯一一家参展的企业。作为在金融领域拥有5年经验之久的平台,超人贷一直秉承着“科技金融·普惠大众”的理念,积极发挥行业中的正向标杆作用,坚持合规发展,加强自律建设,致力于发展成合规化的典范力量。

超人贷联合创始人&CEO李勇先生与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合影

近年来,科技金融行业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行业洗牌,业态日趋规范,产品也更加顺应趋势发展的潮流。超人贷此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集中展示消费金融端个性化生活服务,令金融服务全面升级,让用户享受更安心、高效的金融服务。作为宁波本土科技金融平台看向世界的突破口之一,站在互联网大会全球化视野的舞台上,超人贷瞄准了“消费金融”市场的契机,推出符合社会大众快节奏消费方式的产品,实现好车分期、租房分期、3C分期、留学分期等功能,秉承“美好生活,快人一步”的理念,向智能化、人性化发展,升级用户的服务体验,达到全民普惠金融的愿景。

李勇先生(右)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凌云(左)

经过前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洗礼,如今的乌镇,千年水乡的古典面孔与现代互联网气息融合共生,今年,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超人贷受邀参展,正是大会对超人贷在消费金融领域的肯定。此前在北京参加的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上大放光彩,一举拿下了“2017年十佳互联网金融公司“大奖。

未来,超人贷将足迹遍布中国,走向世界,与国际舞台接轨并融合。朝着“科技金融•普惠大众”的美好愿景开启新征程,拥抱全球化发展,打造一体化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