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金融更有力量,超人贷荣获“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奖

2017年12月07日,在中国光大银行·2017第十届浙商年会主题报告会上,超人贷荣膺“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综合大奖。这是超人贷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服三农,助小微”,助力实体经济方面作出贡献的高度肯定。

据了解,由《浙商》杂志主办的每届评选活动一直得到各级政府、广大浙商及社会各界关注,已逐渐成为增进浙商和金融机构交流合作、提升金融机构的产品和服务竞争力、促进浙江金融市场发展的有效平台。而超人贷此次荣获的奖项是从企业品牌价值、综合运营能力、产品创新能力、服务质量、财务状况、核心竞争力、产品设计及收益、个性化服务、社会责任感与影响力等多方面,经过“专家初评——浙商线上线下投票——综合评定”等三阶段、历时5个月的严格审核,最终在本次面向广大浙商的奖项评选中一举荣获大奖。

2017年7月,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做好金融工作要把握四项原则,其中一条就是要回归本源,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发展。超人贷在资产经营战略的布局之下,从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小微企业帮扶、消费分期业务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尝试和探索;在经济“新常态”下实现自身扩展业务的同时,努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通过普惠金融端理财业务及消费金融端分期业务等一系列创新产品,逐渐成为社会大众、业界及政府认可的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超人贷联合创始人&CEO李勇先生在获奖感言中提到:就像这次大会的主题“新时代,新使命”,时代创造了无限的机遇,超人贷必将以更大的创新勇气,更强的责任担当,创造不辜负时代的辉煌和传奇,勇立潮头,带着“科技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引领中国金融科技的全球化发展,让金融更有力量。

未来,超人贷在金融服务实体、产融结合的政策引导下,将金融回归本源,坚守金融本质,做好风险控制、诚挚服务、产品优化等金融本职工作,并在新技术的时代浪潮下,创新金融业态,深化服务实体产业,建设现代化金融体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