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相见”——富金利2017资人见面会圆满举行

2017年12月2日,富金利投资人见面会在深圳举行,富金利CEO鲁长生先生以及相关高层领导人出席,分享了平台在发展历程、战略规划、风控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投友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富金利见面会主题为“真诚·相见”。富金利在成立之初就表示自己要做一家真诚、合规的企业,对待投资人真诚,合规监管,才能让一家公司长远的发展,而非昙花一现。

富金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控制风险,创造价值”,为广大投资人带来真正安全可靠的金融理财产品,在过去的一年,公司致力于为建筑行业提供成本合理、快捷、等稳定性融资服务,实现"建筑行业+金融"的生态闭环,打通建筑行业与金融行业之间的壁垒。

风控是金融的命脉,而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平台的安全无疑也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在此富金利见面会中,富金利高级顾问、唐山交通银行行长孙文杰就富金利的风控体系、风控措施做了一个较为详尽的讲解说明。从富金利所布局的建筑产业金融体系的合理性、到对投资人的双重还款保障把控,富金利彻底解决了投资人的对风险的后顾之忧。

一年时间里,富金利以合运营、拥抱监管为方向目标,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积极落实监管政策中各项规定,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做好每一项合规运营要求。在富金利全体职员的努力下,富金利先后合规上线了“用户风险等级评估”、“银行存管系统”、“电子存证签章”等,并严格按照监管《信披指引》要求对公司运营信息进行披露,在合规监管的进程上迈进了一大步,为各位投资人提供一个更安全、更透明、更全面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在新的一年,富金利将继续在三个方面发力:

一是要坚持合规监管。

2018年,将是最考验一个平台底线坚守的关键时期,也许会有一部分平台无视法规及用户利益的诉求,触及非法集资、非法经营等“底线”,因此而走向不归之路。但是对于真正用心做P2P网贷的平台来说,这既是一道难过的坎儿,也是前所未有的机遇。坚守还是落寞,取决于平台是否能坚持信息中介的地位不动摇,能否坚守合规的底线不越界。合规监管不仅是对投资人的负责,也是对自己的负责。

二是继续完善建筑产业金融体系。

在德生防水集团的支持下,富金利以防水行业为切入点,布局建筑产业金融体系。产业金融是基于真实的交易背景开展的金融活动,实现了经济活动与金融活动有机结合。京东产业金融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在今后,产业金融将会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大方向之一。

三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富金利是信息中介,是服务机构。一家公司创造的所有产品和服务,都是为用户服务的,更是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创造客户价值的本质是成就客户,让客户成功,帮客户赚钱,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更是如此,只有客户赚到了收益,公司才会有收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