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金宝诚邀您参加2017互联网金融企业境外上市论坛!

12月20日,由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香港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融金宝支持举办的“2017互联网金融企业境外上市论坛”即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2017年是科技金融爆发的一年,国内互金企业掀起境外上市的热潮。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截止到目前,互金企业海外上市数量已达到7家。互联网金融企业赴境外上市后,无论是公信力、品牌影响力、规范性均有了质的提升,也为整个行业带来了积极信号。

年来,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经过快速发展和规范监管,已发展为新金融生态,并在某些领域引领世界互联网金融和科技金融创新发展潮流。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当下,互联网金融、科技金融企业借助互联网化科技手段迅速发展,资金成为互金企业在行业竞争中的强大后盾,互金企业如何在做到规范发展的同时实现资本之路,冲出上市的困境,这是非常具有探讨意义的主题。

本次论坛将围绕“2017互联网金融企业境外上市”的主题,融金宝诚邀知名银行、咨询公司、会计事务所、互联网金融企业、投资人等共聚一堂,就相关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届时,融金宝CEO陈喜坚将出席圆桌论坛,就“互联网金融车贷平台境外上市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话题展开交流,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

↓↓↓

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 、香港互联网金融协会

支持单位:融金宝

战略合作单位:网贷之家

特别支持单位: 深圳市律师协会

支持媒体:12家媒体

活动参与对象

知名银行、咨询公司、会计事务所、互联网金融企业、投资人等

论坛地点

深圳福田区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四楼宥融厅

论坛时间

2017年12月20日(周三) 13:30-17:30

想报名参加的用户可在留言区留下

【姓名+手机号+报名人数】

名额先到先得,欲报从速哦!

详情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350-777了解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