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汇云通总裁董玉赞受邀出席“2017互金高峰论坛”

2017年12月17日,由网贷之家联合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新周期•新普惠:2017互联网金融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卡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普汇云通总裁董玉赞亦受邀出席此次峰会。

普汇云通总裁董玉赞出席峰会

会议现场,普汇云通总裁董玉赞与来自各地有关政府主管部门、监管机构、行业组织、网络借贷平台、第三方支付、互联网金融门户、信息化金融机构、学术科研机构、媒体等近600位互金行业大咖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在新周期中互联网金融如何践行普惠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并展望了行业未来发展前景。

其中,备受大家关注的圆桌论坛上,江南愤青等著名财经评论人以及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孟添等业界专业人士,分别以“新周期下,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赋能实体经济?”及“后监管时代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在哪里”为话题展开了讨论。通过现场嘉宾的实战经验分享与思维碰撞,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及市场参与者提供了更多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普汇云通总裁董玉赞与参会行业大咖合影

作为此次峰会的受邀嘉宾,普汇云通总裁董玉赞表示,网贷之家主办的互金高峰论坛,是业界颇具影响力的会议活动,对推动解决行业发展难题、突破行业发展困境、实现行业合规有序发展,乃至助力中国经济的更好发展都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通过此次峰会,不仅能够让众参会人员在与互金行业大咖及资深专家学者深度交流的基础上,拓宽行业发展思路,也能推动各大平台在深入谋划互金行业赋能实体发展思路与方向布局的同时,加快推进金融与产业的有效融合,共同为我国产业发展贡献新金融力量。

峰会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深耕汽车供应链金融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普汇云通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以服务实体、推进普惠金融更好发展为宗旨。平台致力于缓解核心企业上游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通过推出“商企贷”、“商行贷”及“商抵贷”三大主流产品,已累计帮助愈700家中小微企业解决了经营过程中现金流短缺问题,促使其更好地实现转型升级,发挥普惠金融经济联动效应,真正做到赋能实体经济。与此同时,随着平台的不断发展,普汇云通凭借“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汽车供应链”产融升级模式,在创新性、适用性与社会价值等方面均获得业界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