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财猫荣获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

1月4日讯,“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由中国董事局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发布。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国美金融、众安保险、恒大金服、宜人贷、海航聚宝汇等多家新金融领域领先机构荣获年度新金融大奖。

2017年堪称新金融的重生年,行业规范落地,市场更加清晰,领先机构优势愈发凸显,创新发展不断涌现,持牌机构、上市/国有背景机构、互联网背景机构、P2P平台机构及相关服务机构等各路市场主体抢滩新金融。

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新金融行业机构的发展始终围绕着服务实体经济,也在创新发展中不断探寻方向,为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建设贡献行业力量。

本次2017年年度新金融大奖本着“寻·典范、评·价值、促·发展”的理念,面向新金融从业机构、为更好树立行业品牌、行业发展标杆,推动建设和维护规范化市场,组委会以完善评选标准为原则,以市场评价为引导,以客观数据为依据,兼顾行业效益与发展,首先,在行业的高知名度、认知度、美誉度、偏好度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筛选得出。其次,再由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专家及特邀新金融领域专家,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打分加权,最终出炉了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大奖名单。

附: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金融大奖名单

年 度 奖

① 年度最具创新力平台奖

蚂蚁金服、拉卡拉、恒大金服、微模式

② 年度最佳服务机构奖

小赢科技、宜人贷、爱投资,大数金融,你我贷

③年度最具发展力机构奖

明特量化、资产360、易通贷,什马金融

④社会责任金融品牌奖

民生易贷,PPmoney,掌众财富、可溯金融、聚财猫、微贷网

单 项 奖

①最佳大数据应用创新奖

京东金融、百融金服、数美科技、洋钱罐

②最佳投资人服务奖

国美金融、安邦金融、图腾贷

③最佳雇主奖

海航聚宝汇、希望金融、贝壳金融

④最佳产品奖

众安保险、悟空保、宝付支付、包公有财、冰鉴科技

⑤最具竞争力奖

马上消费金融、中智诚、晟泰伟业、汇中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