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富天下】你以为有钱人的生活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快乐吗?

你错了,有钱人的快乐是你想象不到的!

有钱人不一定是一辈子的富人,暂时没钱的也不一定是一辈子穷人。

很多具有富人思维的穷人,他们正在逐渐变得富有;而也有很多固守穷人思维的富人,他们的资产正在缓慢缩水,或者资产增值的速度低于平均水平。

一直以来富人思维都被誉为成功人士必须具备的一种精英意识,它不仅代表着你比普通人拥有更自律的觉悟,还意味着你拥有更加长远的计划和优秀的投资战略眼光。

P2P在国内大行其道的这几年,业内外对它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视其为洪水猛兽唯恐避之不及,也有人对其赞扬有加闷声发大财。

那么既然P2P作为一种充满争议的新型理财产品,我们为什么不尝试着用富人思维来理解一下它,看看它究竟能不能为我所用并带给我们想要的呢?

钱是资源,理财是资源管理

在富人思维里,钱是一种资源而非消费品,这是一种资源管理思维。

只有将钱当做工具而非消费品,才能利用钱生钱的方式去掌控它操作它,而非沦为只知道赚钱存钱的奴隶。

P2P理财作为典型的以钱生钱,正是通过合理的资源管理来将金钱的价值放大,进而产生增值效应也就是我们的收益。

以小博大是赌博,以大博小是投资

很多人对于理财的误解也在这里,会盲目的将理财当做是一种赚钱行为,最终在发现理财的收益与心理预期有落差时就会对理财失去兴趣。

追求收益是必须的,任何的理财行为都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追求最高收益,但是我们却不能将收益等同为一夜暴富,眼光必须从长远来看。

上面我们有谈到理财行为更多的是一种资源的管理,其实将稳定的收益多看做是一种对我们资源管理行为的馈赠,会让你在理财上更加少一些激进的情绪。

风险管理,敢于尝试不确定性

在富人思维里敢于试错和投资不确定性,这在P2P行业里也是极为符合的。

要知道在P2P刚刚进入国内的时候由于监管的缺失和平台质量优劣不齐,造成了一批跑路潮,那个时候的P2P还未成熟确实需要远离。

而随着2017年开始监管部门对于整个行业的整顿和规范,无数劣质平台已经被市场清退出局,行业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期。

这个时候如果还抱着 P2P是跑路的落后想法故步自封的人,自然会落伍和淘汰。

当然,我们并不是说为了选择平台而选择平台,如果没有资金的安全为前提那么我们所有的理财都是竹篮打水。

关于如何保证安全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

▲一是平台是否规范,随着监管要求的完善,银行存管、ICP许可证、充分地信息披露等已经成了平台运营必不可少的硬件条件,也是能够反应平台是否合规的重要标准。

▲二是业务的安全性,P2P平台业务多种多样,风险和收益也各不相同。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是以实物资产抵押为主的借款业务,这类业务因为每笔借款都有借款人提供名下的汽车或者房产作为资金担保,借款人的违约成本更高不容易发生坏账,即使出现风险平台也可以及时通过处置资产来变现资金,维持整个环节的完整。

最后的最后

[惠富天下]萌主福利-100起投,期限多重选择,出借周期灵活.资金银行存管,稳健运营,月月都有精彩活动!

2018年1月份每天下午13:00整点福袋雨抢不停

邀好友可享每笔5‰的现金返利

精彩活动不容错过~大奖等你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