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森药妆Dr-toson|2017年度盛典完美落幕

2018年1月20日,千万东森药妆家人的千呼万唤下,由东森药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度盛典在杭州市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东森药妆代理商、团队领袖和电商人士及互联网大咖、社群精英、新媒体专业人士等参加了此次浩大辉煌的年度盛会。千人盛会现场精彩程度,在整个微商行业的史都是空前绝后!新浪、网易、凤凰、搜狐等各大权威媒体共同报道这一重大时刻!

东森药妆联合杭州市洲际五星级国际酒店举办年度盛典,整个会场不仅布置保持国际高端水准,还为现场来宾带来全程五星级待遇。作为G20举办地点,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会晤场所,洲际酒店以结合自然之美的先进设施,全球风味多元化的餐厅,将其珍馐、佳酿及服务,为现场来宾带来超水平的餐饮感受,让东森家人远离都市的喧嚣,尽享一个五星级难忘之夜。

东森药妆2017年度盛会,精英代理才能参与的盛宴。

来自全国各地优秀代理商提前抢占名额,仅限300人参与 1小时内抢完。百名精英从五湖四海汇聚这里,大家在现场讲述各自创业经历,共同参与并分享了东森药妆成立以来喜悦与精彩,艰辛与奋斗交织、收获与快乐融汇,愉悦交流在现场高潮迭起;

大家共同探讨了东森药妆在电商、微电商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东森药妆对促进女性消费市场经济,增进社会价值,促进生活需求多元化和情怀传播生活理念的重要作用;大家还一同回顾东森药妆不断创新的历史记录,见证了2017年度营业额突破3000万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东森药妆2017年度盛会,董事长姜振威务实致辞。

东森药妆品牌的董事长姜振威作为本次晚会的压轴嘉宾,上台发表了关于东森药妆2017年会重要致辞:东森药妆作为护肤品领域新兴品牌,在2017年里抵御柱移动互联网经济的浪潮变动,用实力在行业中站稳脚跟;东森药妆用传达“人”心的概念去发展共赢,向更多的家人传递着团结协作的互助意识;东森药妆以大力推进科学的产品线规划,用核心技术指导生产;东森药妆将通过更为严苛的品质监管,完成从包材到产品研发生产再到成品仓储物流一体化体系建设;东森药妆聘请香港知名设计师为东森打造完美包装设计,将外包装一贯的简约时尚风格不断升华,触发秒级视觉终端体验。

东森药妆董事长姜振威以实实在在的数据和更加清晰的未来规划,极大坚定了东森药妆品牌代理人的发展信念,务实的致辞赢得了在场嘉宾发自内心的鼓掌欢呼。

东森药妆2017年度盛会,答谢会感恩回馈。

到了答谢会环节,东森开启疯狂送礼模式,陆续送出总价值近百万元的豪华大礼。董事长姜振威亲自颁奖,代表公司对每一位东森精英付出汗水的奖励和肯定,他们分别是最佳榜样奖、最佳贡献奖、最佳突破奖、最佳魄力奖。姜总还表示:“不仅是现在的100万,我们未来要1000万1个亿的回馈奖励!”

获奖的精英告诉记者,这些奖励不是返利,返利每个月都有,现在很少有这样真诚不玩套路的公司会这样做。通过今晚的年会收获到公司的回馈和心意,他们将更加相信未来会共创佳绩。

除了团队长的嘉奖,晚宴现场还有多伦抽奖环节,二等奖现金5000元,一等奖现金10000元(一等奖有5位幸运伙伴)总共五万元!特等奖(新品胶原丝肽组合10箱)!

东森公司花重金,只为给东森家人新送出新年好彩头,传达一份好运气。

 东森药妆2017年度盛会,做感动人心的护肤品。

东森药妆2017年度盛会没有浮夸的招待,也没有空虚的喊口号,只有来自细节的用心款待,酒席上饮用水都是EVAN贵族冰山水,最简单去的传达健康生活理念,通过真正有效的东森药妆护肤品牌,去打动人心。东森药妆做感动人心的护肤品,让更多女性享受变美的生活,重新建立自信,一同去追寻梦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