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2018会员年会盛大召开,融金宝CEO陈喜坚受邀出席!

2018年1月29日,以“襄盛举 绘蓝图 新跨越”为主题的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年会在深航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金融办领导、协会顾问盛斌、行业资深专家、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管理人员及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作为协会会员,融金宝CEO陈喜坚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年会!

过去的2107年,对深圳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是挑战和机遇并存的一年,在严监管,保合规的前提下,众多互金平台默默耕耘,奋力发展,用一份份傲人的成绩向过去的一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深圳互金年会上,广大互金行业同仁和专家们一道回首过去,展望更加光明的未来。

协会委员会书记、协会顾问盛斌

协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协会执行副秘书长曹世强

深圳市金融办领导致辞开启盛会的序幕,中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委员会书记、协会顾问盛斌发表致辞;随后,会长单位代表发言,回顾总结2017年协会的工作成果和未来发展蓝图。

为帮助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可持续发展,协会特邀请了四位业内知名专家就如何推动行业建设,增强深圳互联网金融企业间的凝聚力等内容进行了高端分享,并进一步展望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形势和发展。

华泰证劵首席经济学家陆挺先生就2018宏观经济形势发表演讲

瑞银财富亚太区投资总监及首席中国经济学家胡一帆女士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先生演讲致辞

平安科技人工智能领域科学家王健宗先生,分享人工智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作为协会会员,融金宝始终与协会积极配合,进行合规备案、专题培训、会员交流、实地考察等一系列工作。

融金宝作为秉承“技术安全”“合规运营”理念的互金平台,一直牢记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并始终用更加安全稳健的产品,更加严格有效的风控体系去服务于广大投资者。

在接下来的2018年,融金宝依然会紧随政策走向,积极调整自身,在合规运营的基础上稳健发展,与广大互金同仁一道,共创互联网金融的辉煌未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请尽情分享至朋友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