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投网2017年终总结会在京圆满举行

2018汇投网伴您前行

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

汇投网为感谢

全体员工一年的勤劳与付出

于2018年2月2日

在北京锡华海体商务酒店

圆满举行“2017年终总结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北京黄金副总裁兼汇投网董事长张磊先生、北京黄金副总裁兼金马甲技术总监童肖先生、金马甲财务结算部总经理兼汇投网财务总监吴海蛟先生、金马甲风险合规部总经理赵鹏先生、汇投网总裁弋沛杰先生、执行总裁贾童杰先生以及汇投网全体员工。

出席会议重要嘉宾

important meetings

本次会议分为三大主题:述职演讲、领导致辞及优秀员工颁奖、晚宴及节目环节。

1

Report

主题:述职演讲

财富运营中心、产品支持中心、金融资产中心、风险管理中心以及人力行政部,分别就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及分析,同时也对2018年进行规划和部署。

2

Awards

主题:领导致辞及优秀员工颁奖

在听完各部门述职后,

总裁弋沛杰在会上

分享了一些

思考与感悟,

“什么是大事,什么是小事”。

在之前参加北京黄金年会上北京黄金总裁赵宗辉先生的一席话,让前去参会的弋总的内心得到了很大的触动。赵宗辉先生说:“与其在小钱上斤斤计较,不如在大钱上争分夺秒。与其在小事上斤斤计较,不如在大事上争分夺秒”

什么是大事?什么是小事?

弋沛杰总裁说,在他出差的途中他思考了一路,得出了这样的一个结论。希望与大家共勉。

管理层:与其在现有的业务上斤斤计较,不如在创新开拓上争分夺秒。与其在监管整改上斤斤计较,不如在合法、合规的模式上争分夺秒。

团队经理:与其在团队业绩考核指标上斤斤计较,不如在服务好客户树立品牌上争分夺秒。与其在人际关系平衡上斤斤计较,不如在战斗型团队、执行力培养上争分夺秒。

员工:与其在福利报酬上斤斤计较,不如在个人能力提高、经验积累、承担团队责任上争分夺秒。与其在嘀嘀咕咕小道消息、八卦李家长张家短上斤斤计较,不如在提高个人修养、展现个人不可取代的价值、开心快乐上争分夺秒。

汇投网总裁

弋沛杰

为充分肯定各中心、

各部门员工在2017年作出的工作成绩,

在会上由张磊先生和弋沛杰先生

为优秀员工颁奖。

本年度优秀员工有:人力行政部——赵羽、产品支持中心——贾春梅、产品支持中心——张敏娜、产品支持中心——刘金晶、财富运营中心——张海琳、财富运营中心——钟亚楠。(名字顺序不分先后)

你们都是汇投网的骄傲

3

Party

产品支持中心总经理毕强

带领技术骨干以“三句半”预热全场。

财富运营中心演绎了

一场现场版的“非诚勿扰”,

将现实社会的现状表现的淋漓尽致。

产品支持中心节目:三句半

财富运营中心节目:非诚勿扰

2017年终总结会欢声笑语,觥斛交错,杯光烛影中结束了。满载着汇投人的希望与憧憬,满载着汇投人的梦想与努力。

感恩这一路有你们的努力与付出,

感恩这一年来你们的学习与成长。

新的一年,

愿你与汇投网同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