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龙财富: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尖子生”到底怎么玩

在互联网金融逐渐脱离乱象,步入正轨的趋势下,许多网贷企业正在合规化的路上持续进行调整,准备迎接重大的改变和突破。而金瑞龙财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里“别人家的孩子”,已经荣誉加身,获得了用户和业内同行的一致肯定。那么,金瑞龙财富满载荣誉的背后,到底有什么秘诀呢?

不断修炼内功 金瑞龙财富获得多个知名奖项

金瑞龙财富的口碑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内得到了一致认可,已经成长为小额信贷领域内,用户非常信赖的平台。多个知名奖项是金瑞龙财富获得认可的最佳证明。

截至目前,金瑞龙财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内获得的奖项有:

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上,金瑞龙荣获“ 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

2017年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上,金瑞龙荣获“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2017中国财经论坛暨财经30年领袖峰会上,金瑞龙荣获“中国十大互联网金融品牌”;

2017年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金瑞龙荣获“中国金融科技先锋企业”大奖;

...... 秉持普惠金融理念 坚持打造“小而美”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普惠金融指的是能有效、全方位地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服务的金融体系。这一词汇在2005年联合国系统宣传小额信贷年时开始广泛运用。联合国希望通过小额信贷(或者微型金融)的发展,促进普惠金融体系的建立,这也是金瑞龙财富建立的初心。

三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景象瞬息万变,金瑞龙财富始终坚持初心,坚持以普惠金融的理念带领企业。在企业的发展目标方面,金瑞龙财富始终坚持打造“小而美”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这一目标不动摇,逐渐得到了用户的信赖,并且获得业内的一致认可。

积极拥抱政策 只有合规化发展才能长久走下去

这两年,由于互联网金融行业乱象丛生,相关部门加强了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力度。新的监管理念在有限的范围和风险容忍度内,为互联网金融创造了更加灵活的空间。想要灵活的空间,必要有所坚持。金瑞龙财富的坚持则是主动拥抱政策,坚持合规化发展,在合规范围内,更加灵活地发展。

综上所知,金瑞龙财富的奖项背后,是金瑞龙对普惠金融理念的实践,对“小额借贷”目标的坚持,对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向前发展的责任,也离不开金瑞龙财富积极拥抱政策,坚持合规化发展的发展战略。正是这种不忘初心的理念,让金瑞龙财富保持着持续的发展,逐渐成为用户和业内人士交相赞赏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尖子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