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汇富荣登315诚信榜 同时斩获四项大奖

2018年3月15日,由诚信金融网、中国金融诚信联盟、亚太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金融企业诚信榜”争评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争评活动联合相关权威部门及百家主流媒体,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金融诚信争评活动。天玑汇富凭借其安全、稳健、合规严谨的风控体系得到大会评审组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同时斩获“中国金融诚信联盟理事单位、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与安全奖、中国合规网贷30强、中国最具影响力金融品牌” 四项荣誉

中国金融诚信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与安全奖

中国合规网贷30强

中国最具影响力金融品牌

中国金融企业诚信榜是在国家大力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创新发展的大背景下,聚焦金融行业新动向,准确把握金融风云脉络,以国际化评审标准和权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公众推选、媒体公示和专家评审的综合测评方式,对中国金融行业发展现状进行立体化、多维度的综合测评。旨在记录和盘点中国金融行业富有卓越成就贡献的重量级金融品牌,积极宣传企业信用建设创新成果,树立企业商务诚信典范,塑造企业诚信品牌形象,助力我国金融诚信建设创新。

在过去的2017年里,互联网金融行业经历了合规“大洗牌”,各地方监管机构下发的行业政策接连不断。旨在防范金融风险、完善金融体系改革、促进整个行业合规、自律发展。

“诚信”是互联网金融行业永恒不变的主题,唯有诚信经营才能促使企业的自律发展,达到良币驱逐劣币理想趋势,让整个市场去浊还清,为出借人打造健康有序的网络借贷投资环境。

天玑汇富CEO尹明也表示:“人无信则不立,事无信则不成,业无信则不兴。我们也希望,随着越来越多的合规诚信平台的涌现,互联网金融也将去伪存真,回归金融本质,回到用户本身,让金融更高效、便捷、普惠、贴心。”

天玑汇富一直谋求诚信、合规、安全发展,主动拥抱政府监管政策,此次荣登315诚信榜,也是对天玑汇富过往努力的肯定。未来天玑汇富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理念,遵守国家相关政策与法规,以用户为核心,以严谨的风控体系,为用户提供提供更加规范化、专业化、可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