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起源地:比特币在非洲人气飙升,据PAXFUL交易量

金牛导读:比特币在非洲的受欢迎程度继续飙升。p2p加密货币交易平台Paxful为非洲人提供了掌控自己经济命运的手段。

以比特币为首的加密货币革命在过去一年里野蛮生长。尽管专家们把注意力集中在亚洲和美国市场上,但在非洲,比特币的买卖仍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这点从“点对点”(p2p)加密货币交易平台Paxful的交易量中很容易看出,它向非洲人提供了数百种选择,买卖世界上最流行的数字货币。

加密货币在非洲大受欢迎

确实,大部分的加密货币活动发生在亚洲,但这主要是由于投机和投资。然而,非洲正证明自己是加密货币交易的活跃中心,尤其是比特币。在非洲,每月都有4000万美元的比特币买卖交易。

事实上,一些非洲国家在Paxful上占据了市场前三中的两个位置。美国排名第一,但尼日利亚位居第二。加纳是第三大市场。

在非洲,人们为了使用P2P这样的方式购买加密货币而转向“Paxful”。还有一个原因是,与其他国家不同,该交易所很乐意在非洲开展业务。Paxful明白,非洲大陆的许多人都没有银行账户,但他们需要进入在线经济市场。另一个原因是,该交易所提供了数百种在非洲买卖比特币的方法,比如礼品卡。事实上,在Paxful上购买加密货币的第一种方法就是使用iTunes礼品卡。

比特币带来稳定和机遇

尼日利亚、加纳、津巴布韦和其他非洲国家的人们都急切地接受加密货币,这其中有一些令人信服的原因。其中一个原因是,比特币为非洲地区提供金融稳定。正如Paxful的联合创始人雷·优素福所指出的:

“非洲人把他们的储蓄转换成加密货币,以保护他们的财富不受恶性通货膨胀的影响。与过去两年的美元和欧元相比,尼日利亚的法定货币奈拉(Naira)已经贬值90%。与此同时,比特币在2017年上涨超过1000%。”

非洲购买和销售比特币的另一个原因是,这种加密货币可以提供前所未有的经济机会。卖家可以向世界各地的买家兜售他们的商品,并用比特币支付,尽管最近出现了波动,但比特币远比欧洲大陆的许多主权法定货币稳定。这一参与全球网络经济的机会,会带来更多的成果,因为成功的企业家可以雇佣更多的员工,从而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这个参与全球金融市场的机会可以有多种形式。通过使用加密货币,非洲人可以使用他们的比特币钱包,并在全世界投资。即使是少量的BTC,也能让一个人在ICO中买到token,而且代币最终价值远高于此。一个居住在加纳或尼日利亚最小的居住地的人,仍然可以通过使用智能手机和他们的比特币钱包,在世界另一端的金融科技初创企业中积极投资。

在非洲购买比特币的最后一个原因是,它允许个人绕过那些对他们的生活产生负面影响的繁琐规章。例如,尼日利亚的银行限制一个人每月只能花100美元购买在线购物。如果你想要一件价值超过100美元的东西,那你就不走运了。然而,那些有耐心的顾客可以用他们的比特币钱包来规避这些严厉的措施。加密货币的公平性使得人们可以将他们的经济自由回归到自己的手中,并从那些中央集权的机构中解脱出来。

总之,加密货币是一条生命线,允许个人进入在线、全球市场和建立自己的经济命运的能力。Paxful正将这条生命线延伸到非洲的比特币的买卖中。虽然没有其他市场那么大,但非洲的加密货币交易依然强劲且不断增长。非洲人抓住了比特币作为经济稳定的手段,并打开了创业和投资的大门,以实现更好的生活。

原译:Helen

原作者:JEFF FRANCIS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