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资产出席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行业高管培训大会

3月23日,由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的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行业高管培训大会在江西省德兴市铜都大道苗圃路银鹿宾馆举行。省政府金融办领导、德兴市政府领导、各设区市金融办(局)负责人、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融通资产作为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二届监事长单位参加会议,融通资产董事长钟久祥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江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章程(修订版)》、《协会2017年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秘书处办公地址搬迁经费支出申请、新会员入会申请。此外,会上还向特聘专家颁发聘书。

会议特邀请江西联豪创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东先生及杭州排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薇女士分别就互联网金融新蓝海-产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应用进行授课,旨在为引导会员单位服务实体经济,聚焦产业供应链金融,掌握行业发展动向,促进行业合规经营和创新发展。

融通资产作为江西国资控股P2P平台,将严格按照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各项战略部署,高举普惠金融旗帜,运用先进科技构建全面风险管理系统,稳健经营,做强做优;将严格坚守协会相关章程和公约,践行协会诚信使命,积极拥抱监管,努力把融通资产打造成江西省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红色样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