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扎堆排队了!济南汽车票能用微信、手机APP买了

  无线济南9月28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有么说么新闻大社区》栏目报道,今天上午,记者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了解到,国庆小长假期间,车站客流主要以旅游客流、回乡探亲客流、学生客流和务工客流为主。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服务台主任黄颖称,国庆假期,客流高峰将出现在30日下午和1日上午,方向主要集中在省内的中短途线路。

  根据客流的出行特点及客流集中的地区,车站调整了班车路线,进行班次加密,并备足了600部加班运力,不断充实到客流密集的线路。

  黄颖称,为了保障旅客的顺利出行,他们增开了双倍的售票窗口,以及在站前广场、学府中天增开了两个临时发车区。并且新增了12台售票取票终端,新增了“网购快速出票窗口”,旅客随到随取,赶时间来不急取票的乘客,凭身份证可直接上车。

  为进一步便民利民,缩短候车时间,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积极推行网购购票、微信购票以及手机APP购票等多种购票发方式,力求多途径、全方位确保旅客轻松便捷购票乘车。

  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有么说么新闻大社区》栏目播出时间:每天17:1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