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书画家陈公涛、张生田作品风采

  宁夏文化名人,著名社会活动家,《二十一世纪文化艺术专刊》宁夏地方部主任吴建林(中)先生在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同海涛先生,(左),及《二十一世纪文化艺术专刊》编辑尚芝女士在陈公涛,张生田画作前留念。

  10月5日下午,《二十一世纪文化艺术专刊》主任李海涛先生,与宁夏文化名人,著名社会活动家,宁夏地方部主任吴建林先生在中国企业家联合会相聚。

  陈公涛画驴一绝,被戏称为“成功驴”。 2008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10周年书画大赛中,作品被评为“金奖”,被授予“人民功勋书画家”。

【地方部主任吴建林先生(左)与李海涛先生(右)合影】

  张生田,黄河文化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在纪念毛泽东“沁园村雪”发表60周年全国大赛中,获精英奖。在全国中老年诗书画大赛中被授予“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