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丨每次定格都绝无仅有,但我愿与你平分“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每年的秋也不同。随身携带手机,除了彼此联络,你还可以随手拍摄你所经历的秋,记录这美好的秋景,因为明年你很难再看到相同的景色。

  全国各地的秋,也不尽相同。北国的秋酣畅凛冽,却短促的要命;南方的秋绵软浑厚,在时间上可以绵延至北方初雪。但,很难有人能把所有的秋色都看遍,除非我们愿拿自己拍摄的秋景和人分享。

  

  8848钛金手机用户俱乐部“巅峰汇”向所有8848钛金手机用户征集最美秋景,我们将挑选最美的10张与用户分享,并为拍摄者送出官方皮套。

| 征集类型 |

一切可以代表秋天的照片作品

| 征集内容 |

作品

(不限数量)

+

备注:拍摄地

| 参与方式 |

关注8848钛金手机官方微信(微信号:Ti8848)

将作品+拍摄地

发送给8848钛金手机官方微信

| 活动时间 |

即日起 至 10月31日

  8848钛金手机用户俱乐部“巅峰汇”征集最美秋色,赠官方真皮手机套。活动结束后将在“巅峰汇”手机APP“8848手机微信公众号与8848钛金手机用户分享,期待您的参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