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型视频案例】京城著名复合调味料品牌—如泰

  【翰墨联合】为【如泰味业】打造的营销型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上线发布!

  客户简介:

  如泰品牌立足北京,致力于"带你走进香与味的美妙世界"的经营理念,将食品配料与香精香料完美结合,研发了各种肉食香精,主要用于餐饮熟食等各类肉制品加工中.我们将本着诚信经营的发展思路一路走来,以北京为中心,向全国辐射.公司力求打造一个具有战斗力,凝聚力,和爆发力的营销团队,将"如泰"品牌发展成为一个弘扬民族饮食文化的"稳如泰山"的民族品牌! 主营产品:醋食品添加剂调味香料猪骨白汤牛骨白汤鸡骨白汤倾城之香如泰肉包王如泰乙基麦芽分火锅增香膏辣椒精麻辣精油骨髓浸膏鸡,鸭,牛,猪...

  客户分析:

  一、使命

  帮助国家繁荣昌盛

  帮助代理商做大做强

  帮助员工成为家族骄傲

  二、定位

  京城复合调味料第一品牌

  三、核心产品

  复合调味料

  四、消费群体及消费习惯

  1、直接客户:代理商

  消费习惯:区域一级代理或二级经销,通过展会、网络搜索、朋友介绍等结合实地考察

  2、终端客户:饭店、大排档等餐饮店、食品加工厂等

  消费习惯:餐饮店老板或厨师在农贸市场直接采购,加工厂从厂家或区域代理商直接进货

  五、竞争对手的优劣势分析

  综合分析:非即食调料行业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如何尽快的完成市场布局,迅速抢占市场占有率是重中之重,发展地区代理商是最快也是最好的途径,帮助代理商就是帮助自己。

  六、差异化卖点

  立足行业打造平台,帮助代理商建立自由营销渠道,做大做强

  七、消费者抗拒点

  直接客户:代理商

  1、市场前景

  2、支持力度

  3、食品安全

  4、口感

  5、货源供应

  终端客户:

  1.食品安全

  2.口感

  3.成本

  八、营销上存在的问题

  1、如泰处于不断开辟新市场阶段,新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不够,缺乏营销工具

  2、陌生客户开发阶段需要更好的信息与情感传达

  九、视频的目的

  提升品牌形象,用情感引发客户共鸣,提高成功率

  一支营销型视频突出了“帮助国家繁荣昌盛、帮助代理商做大做强、帮助员工成为家族骄傲”的使命感,提升品牌形象,讲出了产品差异化卖点的核心打消了客户的抗拒点,有利于扩大市场占有率。

  【翰墨联合】不只是视频制作更是营销。

  如果您对营销型视频整体解决方案感兴趣,欢迎访问翰墨联合官方网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