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翰墨中华”首届书画展开展 61幅作品亮相

  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发展大繁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10月13日,由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主办,河北省文化名人书画院协办的"翰墨中华"首届书画展在石家庄新华区文体中心开展,展期三天,展览共展出61幅获奖作品。

  据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会长杨国华介绍,此次“翰墨中华”首届书画展自2016年4月份发出征稿通知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共906幅作品,经过专家评选,最终选出61幅获奖作品并进行展览。展出的作品表现出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鲜明特质;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和丰富多彩的地域风格;同时也反映着艺术家关注生活、关注社会、关注自然、追求人类美好生存发展环境的理念。

  展览现场,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以及河北省文化名人书画院的相关负责人还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