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迟缓”被诟病,“蓉城老妈”能否香飘万家?

  (记者 罗艳)蓉城老妈,依托“地域文化的经典诉求、稳健扎实的运作功力、认可度极高的口感味型”征服了川内外无数拥趸。对加盟要求甚严的老妈品牌在省外创造了“加盟一家存活一家;落地一家壮大一家”的百店盈利奇绩,然而在本土略显保守、迟缓的发展步伐却常被业内人士“诟病”。在互联网速度的冲击下,很多餐饮品牌以短平快抢得了发展先机;当下,老妈品牌我走我路的坚持是否还有生存空间?老妈品牌还能否继续“香飘万家”的愿景?

  “的确,这么多年老妈品牌一直处于被动发展的状态”,蓉城老妈的掌门人周正东如是道出:“我们希求以一颗钉子一个眼的务实精神煅铸蓉城老妈这块金字招牌,蓉城老妈向来被视为传统川式火锅的代表,老妈人也时刻意识到肩负的行业和社会责任。练内功、夯实基础是老妈品牌不变的发展内核,我们一直在完善基础建设;对于加盟拓展,我们奉行——轻易不跨步、举足则轻重的原则。就算之前没有借力媒体和网络,口碑相传也为我们吸引了大批省外合作伙伴。这两年,四川火锅行业与国际接轨的呼声日高,在天时地利人和齐备的条件下,借一带一路和美食之都建设之东风,蓉城老妈这把磨砺了20多年的利剑定能为传统川式火锅的发展劈开一道通途”。

  蓉城老妈的广告词朗朗上口——“蓉城老妈,香飘万家”。让传统川式火锅的鲜香漫布五湖四海是蓉城老妈刻画的远景。据悉,蓉城老妈当前正着手品牌的扩容升级,“我们正从硬件设施、人员素质、福利待遇、管理水平、企业形象等方面系统打造老妈品牌的现代化、科技化、国际化,四川大本营将被建成老妈特色模式的展示中心,本土布点的选择工作我们正在进行。相信,不久的将来,传统川式火锅文化会以更具时代气息的风貌展现在人们眼前。”周总洋溢出的自信不言已自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