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语录:没有哪个人比你的生命重,没有哪场爱情

  人生语录:没有哪个人比你的生命重,没有哪场爱情会比你尊严重

  1、爱力必须大到足以超越环境影响,才可能相爱,和平必须强悍到足以超越利益之争,才可能相容。

  2、许多人的所谓成熟,不过是被习俗磨去了棱角,变得世故而实际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个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应当是独特个性的形成,真实自我的发现,精神上的结果和丰收。

  3、有时候女人需要一个男人,就像逃机者需要降落伞,如果此时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后他也不必在了。

  4、对待爱人最残忍的方式,不是爱恨交织,不是欺骗背叛,而是在极致的疼爱之后,逐渐淡漠的爱。

  5、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还是有空隙;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脚踩过就变成废墟。

  6、所谓爱情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轻易控制你的情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

  7、人有两条路要走,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你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8、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

  9、当你真心想要一样东西的时候,你身上散发出来的就是那种能量的振动频率,然后全宇宙就会联合起来帮助你达到你想要的东西。

  10、痛苦会使人升华,不能使人升华也会使人深刻,不能使人深刻也会使人敏感,不能使人敏感也会使人细腻,不能使人细腻也会使人坚强,不能使人坚强也会使人习惯。习惯了被伤害,你才能变得宽容。习惯了宽容,你才会感到快乐。活着是一种修行。

  11、有些事,有些人,哪怕再重要,再难以割舍,也不要为之纠缠太久,时间长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到了最后,不是你与哪个人、哪件事过不去,而是弄丢了自己。不要指望悬崖前面还有路,即便有路,也是千回百转,难及终点。转个方向,放弃一条路,才能踏上另一条路。

  12、要永远坚信这一点,一切都会变的,无论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会有尽头。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13、安安份份学习,读完该读的书。认认真真的工作,上该上的班。想伤心时,痛快地伤心,想欢喜时,也同样痛快地欢喜。没有哪个人比你的生命重,没有哪场爱情会比你尊严重。

  14、每个礼拜来和你上一次床的,不是男朋友,而是炮友;每次回家都诉说事业上的不顺,并让你心甘情愿掏钱的男人,不是男朋友,而是小白脸;避开人群偷偷摸摸谈恋爱的不是男朋友,而是被小三。爱情是一件体面、公开和温暖的事情,所有的隐瞒、不顺和阴暗都必然另有原因。请把爱情放到阳光下。

  15、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

  16、过去种种,譬如昨日死。以后种种,譬如今日生。

  17、我们把心给了别人,就收不回了,别人又给了别人,爱便流通于世。

  18、爱情其实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他,他习惯生活中有你。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一旦失去,却仿佛失去了所有。

  19、你不能要求拥有一个没有风暴的人生海洋,因为痛苦和磨难是人生的一部分。一个没有风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塘。

  20、婚姻是一双鞋。不论什么鞋,最重要的是合脚;不论什么样的姻缘,最美妙的是和谐。切莫只贪图鞋的华贵,而委屈了自己的脚。别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脚。脚比鞋重要,这是一条真理,许许多多的人却常常忘记。

  本文来自美文美图网人生感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