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章亮,传统民间绝技绝活新春庙会嘉年华的开拓者

  中国的民间传统艺术,是我国上下五千年文化的瑰宝结晶,是代表着我国劳动人民热爱劳动热爱艺术的体现,庙会就是具有表现之一,提到中国的民间庙会的发展,就不得不提到一个人,那就是于章亮,于章亮一个致力民间文化传统发展的传承者,也是发扬者。

  

  于章亮,河北沧州吴桥籍人士,自幼爱好民间艺术,一手打造“张亮魔术”品牌系列魔术道具产品系列,拓根堂姓氏文化创始人,吴桥民间绝技绝活发展协会创始人,中华姓氏文化扇研究民间第一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早在多年前,就被沧州市人民政府公认为“青年魔术表演大师”,他致力于民间艺术、杂技魔术等相关艺术类发展的事业,成功为多家景区以及政府地区举办新春庙会、惠民演出工程等等,受到政府领导多次接待和赞许;

  新春将至,于章亮先生一直奔走于筹备各地合作地区的2017年新春庙会策划和执行工作,拓根堂文化大型策划团队,始终致力于各类型文化演出的策划、编排、舞美、音响、设计等各项工作,是一家综合素质都非常完善的一个专业团队。

  民间绝技“打铁花”、传统艺术变脸、吃火吐火、刀山火门、鼻子拉车等等一系列失传民间绝技绝活都被他发展传承并且创新提供演出水准,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后继之人,为中国的民间绝技绝活的发展贡献了很大的努力。

  【民间艺术热线-】---于团:13503272268 微信:zhangliangmoshu 免费电话:400-8337-12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