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华在台拜会吴伯雄 进行两岸民间艺术文化交流

  11月20日上午,香河国华影视基地总裁兼香河文化促进会会长刘国华先生以私人名义拜会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会长吴伯雄先生。

  (香河国华影视基地总裁兼香河文化促进会会长刘国华先生(左)以私人名义拜会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会长吴伯雄先生(右))

  刘国华与吴伯雄就两文化发展通过民间书画艺术影视合作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吴伯雄对刘国华提出的意见表示肯定,并对刘国华此次与大陆书画家艺术交流访问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办“弘扬中山精神携手振兴中华——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书画展”提出了高度的赞赏。

(吴伯雄向刘国华赠送书法作品)

  交谈结束后,吴伯雄向刘国华赠送了自己书法提词:经济合作手牵手,文化交流心连心。寓意两岸的经济和文化能够共同发展。作为来宾,刘国华也将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两山相恋不相依》送给了吴伯雄。希望两岸早日和平统一、相依相恋、两岸一家亲。

  (刘国华向吴伯雄赠送书画作品《两山相恋不相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