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民间艺术品在线鉴定出售平台-藏宝刊

  中国民间首个艺术品在线鉴定评估平台正式运营一年,非常感谢全国各地收藏爱好者的积极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建设性意见,藏宝刊才会走的这么顺利,这一年来,遇到了太多事情,驱车前往全国各地交易出手藏品数不胜数,虽然价格远不及一些公司运作价格,但是,藏宝刊的核心经营目标就是让更多的民间艺术品能够有效发绽放该有的风采,而不是默默的埋没了。

  针对与很多民间藏家有藏品难出手,有藏品难交易,藏宝刊一直秉承,诚信,专业,双赢为核心,帮助民间的古玩古董收藏爱好者提供优质无患的平台。

  藏宝刊交易平台是是华南地区,唯一一家具有网上预展,网上旺铺,艺术品鉴定,古玩评估,网上展示,网上展览,唯一体的出手平台,为全国藏友所服务。

  藏宝刊艺术品交易平台还一直致力于民间的慈善事业,去全国各地交易之余,也不忘记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深的藏友的支持。在场混乱不堪的收藏市场,藏宝刊依旧在业界的口碑是赞不绝口,藏家的认可,欣慰的是并没有就此浮沉,依然屹立不倒。

  预祝在未来的时代里,藏宝刊交易平台将走上更高更远的可持续发展平台。藏宝刊也将一直秉承自己的宗旨为全国各地藏友提供最优质的艺术品交易平台

  在全球金融危机阴影尚未散去的今天,艺术品投资市场的快速回暖吸引着收藏者的关注,艺术品收藏成为了新的投资手段,买家花大价钱收藏,古玩艺术品并不单纯只是因为喜爱,而是更看重了其投资效益早在金融危机爆发前就有业内人士认为古玩艺术品是新型股票,其投资回报率远大于现实股票市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