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动态丨刘兴雨传记收入《走近杂文家》

2016.12.13丨NO.128

你来了啊 坐下来喝杯茶吧

点击上方蓝色『溪文化』

  即可关注收听

  

  专门介绍当代杂文家人生轨迹和创作历程的传记型图书《走近杂文家》,于今年下半年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并通过新华书店,面向全国发行。我市杂文家刘兴雨的传记《走在悬崖边上》被收入其中。辽宁省只他一人入选。

  该书由全国杂文学会联谊会副会长汪金友和河南省新乡市杂文学会副会长雷长风主编,分为上下两卷,收录了当代国内40位著名杂文家的自传型文章。

  本书入选的40位杂文家,大多依然活跃在当今的杂坛上。其中有的荣获过“鲁迅文学奖”、“鲁迅杂文奖”和“中国新闻奖”等很多的奖项;有的杂文作品多次入选国内的教科书、教辅书、畅销书以及各种各样的杂文精选集、年度排行榜等;有的出版过多本个人杂文作品集,在读者中引起很大反响;有的在多家报刊、网络开设杂文专栏,并形成响亮的品牌。

  《走近杂文家》是一部故事书,也是一部励志书,也是一部社会书。除了率真的文字,还插入了杂文家们在不同时期的历史照片。其中很多鲜为人知的经历和出奇制胜的经验,对于杂文读者、作者和研究者,都具有很大的借鉴和参考价值。

  无门槛 全才艺

  详情咨询:45836366转610

  大赛官方微信账号:本溪市民族文化宫群众文化基地

本溪日报

《洞天周刊》、《溪周刊》、《关东风》画刊

投稿地址

辽宁省本溪市平山区东明路59号本溪日报社

601编辑部收

邮编:117000

投稿邮箱:bxzongyi523@163.com

  电话:024-43219444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