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 赖床简报:穿着很夸张的人有可能正在嫉妒情敌

  #VICE 赖床简报# 来自 VICE 全球每日发布的内容,旨在介绍这个浮华世界中正在发生的各种有或者没有意义的事件,供你在不想起床/不想上班的这个时间里转移一下注意力,看看别人正在干什么。

  越来越多的加拿大学生找干爹(及其他)付学费

  

  图片来源:VICE Canada

  Seeking Arrangement 是一个专门帮人找 “干爹” 或者 “干妈” 的约会网站,它帮助年轻人们和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成功男士或女士” 配对。根据该网站的数据,2016年注册去找 “干爹” 的加拿大大学生达到了206800人,相比2015年有37%的增幅。

  据 《加拿大国家报》(National Post)报道,在当今的经济形势下,加拿大大学生平均负债26819加元,还往往面临找不到工作或者失业的窘境。虽说通过 “找干爹” 解决财政问题会让人议论,但是有些学生显然已经等不及政府采取行动,他们开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29岁的 “干女儿” Jenna 在接受采访时称,她从2015年认了个48岁的房地产开发商做 “干爹”,他会帮她买单,带她去波多黎各的别克斯岛旅游,他们住 Lady Gaga 住过的豪华别墅,还在性玩具上花了上千美元。作为交换,她每周会和他上床四到五次。

  对 Jenna 来说,这桩交易里唯一的问题是,“他有时候太像亲爹了。” Jenna 解释说,“他会不停地给我发短信、打电话,问我到底在干什么 —— 我又不是犯人。”

  全球首家素食主义连锁超市倒闭

  

  图片来源:Flickr

  世界首家全素食连锁超市 Veganz 倒闭了。这家超市2011年诞生于德国,创始人 Jan Bredack 曾是个肉食者,却在国外旅行时迷上了素食主义,开始倡导大家 “用平常心购物”

  Veganz 曾拥有九家连锁店,除了德国本土城市外,在布拉格和维也纳也拥有店面。Bredack 原本计划下一步在建立美国分部,但她没能等到那一天。

  Veganz 被迫申请破产的主要原因是需求量的降低。Bredack 向媒体解释说,素食品的生产量大幅的增长,现在德国各地都有大量素食品店,Veganz 不再被人当成素食超市的典范。

  尽管 Veganz 致力让素食生活方式走入千家万户,但是据调查,Veganz 80%的客户都根本不是素食者。面对记者的提问,Bredack 表示:“素食生活根本不是什么难事啊,大家不该这么轻易放弃的。”

  哈。哈。哈。

  皮克斯理论终于快被确认了

  视频来源:Youtube

  过去几年,“皮克斯理论”(Pixar Theory)在网络上一直很受欢迎。该理论宣称:皮克斯动画的所有故事都发生在一个平行时空里。

  最近,迪士尼发布了一个收集了至今皮克斯电影中所有联系的视频,这可能是你在最终承认这一理论前所能看的最接近版本了。

  尽管这不是一个能让《塞尔达传说》(Legend of Zelda)粉丝面红耳赤欣喜若狂的时间线,但是从迪士尼电影中屡见不鲜的披萨星球车(来自《玩具总动员》,Toy’s Story)到出现在《寻找多莉》(Finding Dory)中的 Riley(来自《头脑特工队》,Inside Out),迪士尼一直在通过各种隐藏彩蛋向我们证明,把皮克斯的所有电影联系在一起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儿 —— 或者十分做作?

  穿着很夸张的人有可能正在嫉妒情敌

  

  图片来源:Stocksy

  最近,一项基于美国大学生的 调查显示,对情敌的嫉妒会刺激人们往鲜艳夺目的路子上打扮。

  调查者发现,在嫉妒心理的作用下,人们的穿戴更容易具有吸睛效果。有参与者承认,他们曾戴着花里胡哨的太阳镜出席正式宴会,而不顾这么做是否有损自己的社会形象。

  对于这种现象,关系专家托尼·法列提博士(Dr. Tony Ferretii)的解释是,“这些人觉得,哪怕吸引来负面的注意,也好过压根不被人注意;对爱与接受的需求导致他们在穿着方面做出一些糟糕的决定。”

  法列提博士建议,当嫉妒感涌来,人们可以用与伴侣直接沟通的方式来化解,而不必去买那些会让自己后悔的奇怪服饰 —— 当然,造型师们肯定另有高见。

  编译: KJoy, 小白, 晏慈

  异视异色 (VICE CHINA)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以及以任何形式使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