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参加三项活动喜迎新春 郝小学

  中国网络新闻网河北中心推新举

  冀文化名人公益联盟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发小同学几十年后再相逢

  (今天是个忙碌而开心的好日子,仅一上午就参加了三项活动,第一站参加中国网络新闻网河北中心推新举的新闻发布会;第二站参加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举办的迎新春茶话会;第三站参加同为发小的同学们几十年后再相逢的聚会。祝福朋友们2017年吉祥如意!万事如意!)

  燕赵文化网讯(郝小学)1月21日上午,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会长郝小学应邀参加了三项活动,在忙碌中与记者、名家、同学们喜迎新春的到来。第一站记者参加了中国网络新闻网河北中心推出的河北新闻运营中心战略签约暨新闻发布会。会上,国际城市文学学会河北分会成立;仓央嘉措诗社河北分社成立;河北媒体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筹备委员会成立;中国网络新闻网河北新闻运营中心成立。宣布了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文化教育委员会任命书,中国网络新闻网河北新闻频道负责人任命书,成立了河北媒体企业爱心公益联盟。一批记者、名家被聘为相关的负责人。

  中国网络新闻网总编、国际城市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仓央嘉措诗社社长李罡、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文化教育委员会主任吴全胜、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会长郝小学分别致辞,对中国网络新闻网河北中心推出的新举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该中心发扬成绩,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另讯: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未等第一站的活动结束,记者迅疾赶往宜民贷集团会议室。参加在那里举办的由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主办、宜民贷集团承办的“携手宜民贷,喜迎吉祥年”2017第四届河北文化名人迎春茶话联谊会。

  联盟常务副会长、著名诗人何永利对去年一年的工作予以回顾,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部署了今年新的奋斗目标;联盟的工作受到了著名诗人、联盟主席边国政先生及与会者的好评。大家畅所欲言,开心交流,赠送饱含祝福的墨宝,在相互祝福中,大家希望联盟在实现文化大省、文化强省,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继续“文化学雷锋”,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再讯:毕业几十年后发小同学们再相聚 乐参加完第二项活动,再次迅疾转移“阵地”,与毕业几十年后的发小同学们相聚,那种同学情谊带来的惊喜、开心不言而喻,大家举杯相庆,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家庭更加美满幸福!祝福朋友们2017鸡年大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