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现在流行“木匠美男”!

  今日新词

  【木匠美男】【续集病】【天生臭脸】

  

  释义:身形健壮,身穿质感很好的法兰绒衬衫,留着杂乱无章的胡子,浑身透着一股男人味,热爱户外运动,感觉可以随时去野外生存或砍树。

  近两年花美男很流行,他们相貌精致,身材颀长,给人一种“奶油感”,不过看久了以后总归会觉得有点腻,这时你需要看看“木匠美男”来发现不一样的帅。

  外国媒体发明了“木匠美男(lumbersexual)”这个词,指一些身材健壮,喜欢户外运动,留着大胡子、发型随意,常穿着棉质的格纹衬衫,感觉随时都可以去砍树、野外生存的男人,他们有着荷尔蒙爆发的男人味。

  他们的造型看起来很随意,但其实都是精心收拾过的,胡子需要特意蓄长,格纹衬衫也是选择的有质感的大牌,穿的登山靴也价值不菲。

  他们走的是一种更男人味的时尚。

  花美男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啦~他们不留胡子,肤色一般都很白,大部分属于精壮型(有的看起来比较瘦弱,可能没练肌肉?),给人感觉比较温暖,像邻居家长得好看的弟弟。

  还有些中性风的美男,更是“雌雄莫辨”,他们更女性化,美貌让女性自愧不如。

  /Hyde/

  而木匠美男则感觉更成熟,更容易让女性产生被保护的感觉,和他们在一起会很有安全感,能安心做个“小女人”依靠他。

  男性美有很多种,如果你喜欢这一款的~可以多关注“木匠美男”哦~

  

  释义:很多大热的电影都喜欢拍续集,续集一般评价都不好,但电影厂商还是会选择这么做。

  看电影时有很多系列电影,第一部效果很好,之后厂商就决定往后拍,一部接着一部,有时就算评价越来越不好,厂商还是会选择拍大片的续集。媒体称这种现象为续集病,不管口碑,一心一意拍续集。

  好莱坞有很多成功的续集电影,如《哈利波特》、《变形金刚》、《钢铁侠》、《美国队长》……他们的故事一部接着一部,给厂商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

  投资人发现即使是口碑很好的电影,在票房的表现上可能都不会这么如意。这样还不如把资金投入到已经成功的大片后面,拍摄速度快,成本回收也快。

  大片的粉丝遍布全世界,总会有粉丝吃这一套的!

  所以我们看到了很多表现平平的续集电影~(这里小编就不点名了,大家都有自己的感受)

  我们国家之前也有很多拍了n部的电影,比如《黄飞鸿系列》,拍到后面还跑到外国去了,也是挺拼的……

  小编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用心的好电影出现啦~

  

  释义:有些人长相凶恶,看起来不像好人,好像随时随地都会生气、处于不开心之中,其实并不是那样。

  他们总被误会!旁人经常说他们看起来凶巴巴的,好像随时都在生气,随便和小孩说说话就能吓哭小孩,感觉很难相处,大部分人都敬而远之。

  媒体将这样的长相称为“天生臭脸”,长相天生凶恶,就算开心的时候别人也会觉得他们很严肃,这都是天生长相惹的祸!他们也很委屈……

  网友吐槽

  @咩哈哈IbnVV:我加入了话剧社,一直都演脾气不好的坏女人,周围的人觉得我很适合这样的角色,在剧里总找人吵架,实际上我更想演柔弱的女主角啊……我也是一个有少女心的宝宝好不好?!

  @十九天的悲欢离合:有次被叫到老师办公室谈话,正认真听老师说话,老师来了一句,“你居然还敢生气,我说的都是为你好!”我:……?老师我真的只是面无表情地听你说话而已啊……

  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得“首金”的张梦雪就是一名“天生臭脸”的姑娘,表情基本都处于严肃状态,网友们觉得她冷漠的表情还挺好玩的,帮她制作了表情包,和张继科、张怡宁的表情放在一起,称为“张氏冷漠组”。

  英国女皇的表情也一直很严肃呢,总觉得她在生气……

  其实是一名慈祥的老太太~

  莫名觉得他们好像有种反差萌的感觉?挺可爱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