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子洛2017年90后当红作家

  莫道苦,成功难,近日,音韵传媒的工作人员收邀采访一位为文学辛苦创作的青年,他的名字叫肖子洛,当我们推开肖子洛先生平时工作的大门时,茶几、书桌、画案、古琴让记者映入眼帘,还有那满屋子的书、画、字……让记者顿感笔墨飘香的味道。

  这间仅仅只有15平米的工作室竟是这位90后青年作家肖子洛先生的办公室。此时肖子洛先生正坐在电脑旁查阅群书,黑色的运动服,黑色的眼镜,没有想到这位名震山西的90后作家竟然穿着如此朴素,办公室中国风复古的装潢更说明了肖子洛先生的品味,肖子洛先生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为我们讲述了他的创作经历,肖子洛先生与其他那些成功人士那样嚣张跋扈人士不同,相反肖子洛先生为人谦逊低调,谈吐举手投足间惊显出他的才华横溢。

  采访中据悉:肖子洛,本名黄瑞,山西警官职业学院在读学生,1995年11月09日出生于山西省长治市,烟雨阁文学社社长、上海英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作家、90后作家、90后诗人、自由撰稿人。

2013年春在网络创办烟雨阁文学社,2014荣获山西省第六届“文明风采”竞赛征文获一等奖,2015年6月签约上海英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6荣获中国90后作家排行榜四十一名,同年接受长治电视台“上党夜线”采访。其文章诗词个人事迹多被《上党晚报》、上党夜线、《山西青年报》所报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