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文化艺术邀您欣赏油画家——李治贵倾心之作!

  博德文化艺术

  李治贵

  倾心之作

  

  

  山

  

  水

  油画家李治贵

  李治贵,男,四川绵阳人。出生于1960年,油画家,收藏家,建筑工程师及设计师,绵阳市美协理事。 作品得到了业界人士和收藏家的好评。2015年作品《三江彩虹》入选了由绵阳市政府主办市文联市美协协办的绵阳画家画绵阳美术作品展。2016年经开区庆“七一”美术展《春意盎然》获三等奖。

  从小热爱绘画艺术,在小学到初中期间,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绘画大赛并多次获奖,这为后来对绘画艺术的不懈追求打下了基础。由于求学时期正值文革,步入了劳动社会。因此求学读书之路断裂,成为人生一大憾事。但并没有因此困境减弱和放弃读书学习的念头,对绘画知识的热情尤为浓厚,珍惜各种方式条件下学习绘画的机会,继续自己的绘画梦。改革开放后,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读电大进修,学习了建筑施工、建筑设计知识,获得了建筑设计、建筑工程师证书。也正是对设计专业的学习,激发出内心对绘画和艺术更深层次的渴求。

  

  《红日冉冉升起》

  80*80cm

  

  《朝霞》

  60*50cm

  

  《秋水共长天一色》

  70*70cm

  

  《夕阳红》

  80*60cm

  

  

  为了喜欢绘画艺术、追逐艺术的真谛,毅然放弃了收入丰厚的建筑承包工作。而是选择去游历世界知名艺术国家:欧洲、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比利时、希腊、俄罗斯等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文艺发达国家。同时,通过参观欧洲最著名的艺术馆、博物馆的艺术珍品(包括戈德、达芬奇油画,雕塑作品维纳斯、大卫等知名艺术品),特别是卢浮宫和圣彼得堡宫,列宾美术学院,列宾作品等许多世界顶尖艺术家作品,更深的学习和了解了欧洲文化艺术的发展史,感受到了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给世界文明带来的强大推动力,它让欧洲的经济、科学、文化发展得到了质的飞跃。欧洲处处是艺术,启发了我的艺术想象,让我更多地感受到艺术的神奇、享受到艺术精神。在耳濡目染中体会到艺术世界的思想精神和真谛,得到了更多感慨思路和创作灵感、艺术无国界。

  

  

  《金色湖畔》

  60*80cm

  

  《幸福路》

  100*80cm

  

  《草原》

  70*70cm

  

  《村寨》

  80*60cm

  

  《海天一色》

  70*50cm

  经常参观国家举办的大型美术作品展的观摩、鉴赏,并收藏了国内现代和当代多位知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为了积累更多绘画经验和提升技能,时常向著名大家美术教育家周武发,詹建俊,杨飞云,叶毓中,宋克等知名艺术家讨教,学习他们的创作精神及对艺术理解的感受,得到更多艺术指导。从而探索出一条自己的绘画创作之路,把西方艺术和中国艺术的本质相结合、崇尚想象与精神相结合、色彩与自然相结合的理念,把意境与实景观赏相结合的创作基础,重在自我修为,感悟到画由心生。他认为无论是天地人物,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是有生命的活体,都是艺术世界的一份子。他对群山峻岭千山万水有着强烈的喜爱之情,因为大自然孕育着各种生命无论是人物还是植物动物,千姿百态的生命让这世界更美好同时让他的生活更有意义,生命更有价值。

  

  《藏民》

  70*50cm

  

  《秋意浓》

  60*80cm

  

  《红日》

  80*60cm

  《蓝》

  80*60cm

  

  《万里江山万里云》

  80*60cm

  

  《白日依山尽》

  70*70cm

  最新油画作品

  

  《娇媚》80*60cm

  

  《英姿飒爽》80*120cm

  

  《风景》80*60cm

  

  《人物1》80*60cm

  

  《书适》80*60cm

  

  《娇媚》80*60cm

  

  《公鸡》80*60cm

  

  《回眸》80*60cm

  

  《想望》80*60cm

  

  《马踏飞燕》80*60cm

  

  《风景2》120*80cm

  他这样说过:“绘画记录了真、善、美,记录了时代的变迁,记录了人类文明的变化,记录了历史,它是每位收藏家和艺术家的共同见证。他的作品给予了人们视觉上的冲击、美的感受、心情愉悦、生活品质上的提升。创作绘画艺术来源于大自然,来源于生活,来源于灵感,来源于《道》。”

  作为博德文化艺术的创始人,他从未停止追求艺术的步伐,在不断探索作画手法技巧的同时时刻不忘拓展自己的画风,从零基础作画的他现如今已能全面覆盖不同的风景、人物、静物风格。这一股朝着艺术进取的力量一直在内心鼓舞着他。这样一位淡泊名利且平易近人的油画家深深影响着我们当代年轻人。重提前的身上我们可以明白伟大的艺术是不能靠金钱衡量的,懂得欣赏它的人自然就是无价的。那你找到自己懂得欣赏的艺术品了吗?

  官方网站:www.bodeca.cn

  官方微信:bdwhys1

  热线电话:0816-2811163

  微博:四川博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识别二维码

  打开新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