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拖戏,墨迹主角真该学学这6本杀伐果断的小说

  读小说的时候,会不会经常有这种感觉:

  明明这件事可以很简单很迅速地解决

  却偏偏因为主角的犹豫不决和瞻前顾后

  强行拖延了故事的节奏,

  增加了剧情的变数

  这个时候,真的想给主角点首歌《不再犹豫》

  你又不是天秤座!为啥要前怕狼后怕虎!

  就是个干啊!

  这个世界,需要一些“杀伐果断”!

  No. 1

  书名:《最强反派系统》作者:封七月

  内容简介

  什么是反派?

  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

  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

  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

  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

  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

  “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我叫苏信,我言而有信。”

  精彩书评

  西界:

  何谓杀伐果断?是“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的果决,也是“你要做初一,我就做十五”的狠辣,更是“人皆言我恶,我便绝不妥协”的反抗精神。在本书中,伴随着浓厚的江湖感,主角通过系统这个金手指,一步步摆脱了鱼肉的命运,并在一次次的恶意和挫折中,给我们展现了作为“反派”的艰辛成长历程。他告诉了我们,反派,其实也是人。在身不由己的江湖中,没有对错,只有因果。

  No. 2

  书名:《蛊真人》作者:蛊真人

  内容简介

  人是万物之灵,蛊是天地真精。

  三观不正,魔头重生。

  昔日旧梦,同名新作。

  一个穿越者不断重生的故事。

  一个养蛊、炼蛊、用蛊的奇特世界。

  春秋蝉、月光蛊、酒虫、一气金光虫、青丝蛊、希望蛊……

  还有一个纵情纵横的绝世大魔头!

  精彩书评

  麦粒:

  他,是魔头重生。是一部“反体制”的“恶”作品。到不是真的反社会,只是一部阐述阴暗一面的小说。主角塑造是高智慧型杀伐果断的魔头,不会因为你是美女而心生怜惜,也不是和标准的主流作品一样写真善美,也没有早期的网络小说那样写主角YY和逆天。主角够坏,用文字一笔笔描绘出了一个邪恶的人格和人性使然下的故事,更深层次的探讨了人性阴暗面的描写。强者也都是建立在对弱者的掠夺上的,所以一个真正的强者而不是被运气推着成为强者的人,他需要为成为强者而付出和努力以及争取,把所有阻挡他成为强者的阻碍都清除,哪怕利用了邪恶的手段……所有人都会有阴暗的一面,所谓“贪嗔痴念”总有一个是你逃不掉的,“而他”只不过是把阴暗的“恶”放大了罢了。

  No. 3

  

  书名:《Hello,继承者》作者:公子衍

  内容简介

  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

  “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

  “养你。”

  “……”

  “老公,我想换个床单,你说睡哪个料子的最舒服?”

  “睡你。”

  “……”

  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

  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后,总是你先低头?”

  司正霆:“我185,她165,哪次说话,不是我先低头?”

  精彩书评

  迷迭微凉:

  作为一个帝豪集团的继承者,他杀伐果断,冷血无情,不管面对谁,都冷酷到没朋友,可是在遇上她之前,所有的一切性格在他的身上,好像都完全消失殆尽,面对众人都是冷酷男神,而面对她的时候,仅仅存在着自己的小心思,面对潜在的情敌,一手秒杀一个,男主的feel感很强,欲罢不能的想要恋上,CP感很棒,性格特征十分鲜明。

  No. 4

  书名:《帝霸》作者:厌笔萧生

  内容简介

  千万年前,李七夜栽下一株翠竹。

  八百万年前,李七夜养了一条鲤鱼。

  五百万年前,李七夜收养一个小女孩。

  今天,李七夜一觉醒来,翠竹修练成神灵,鲤鱼化作金龙,小女孩成为九界女帝。

  这是一个养成的故事,一个不死的人族小子养成了妖神、养成了仙兽、养成了女帝的故事。

  精彩书评

  叶晨沙:

  帝霸,讲述了一个历经万世浮沉,培养出诸多仙帝的阴鸦,重生为人登顶巅峰的故事。这个故事的主角是李七夜。正因为他前世积累足够的资本,所以今生的雄起,显得水到渠成,许多装逼打脸情节都可自圆其说比较圆润。在此基础上,李七夜做事高调,颇有杀伐果断的做派。就像他在宗门前下令斩杀人皇座下的烈战侯,震惊各大宗门,读起来有一种“男人狠站的稳”的畅快感。喜欢的书友,不妨一读。

  No. 5

  书名:《星际盗墓》作者:古剑锋

  内容简介

  顺为凡,逆则仙,只在心中一念间……

  请看耳根作品《仙逆》

  精彩书评

  忆昔梨落:

  修仙之路,道阻且长。“稚子心坚,奈何大道无情”,当看见这这句话时内心十分惋惜,王林的前途不该如此。当看见王林在域外战场想回去时的绝处逢生,敢于挑衅界律法则,“老子已经死过一次了,这一次,谁也不能阻止我!”歇斯底里的咆哮与呐喊,让人不由心神一震。这就是王林,疯狂而又杀伐决断,血腥的修仙之路不死不休!而柔情只留下那句,“别动,我带你去杀人”,记忆犹深。

  No. 6

  书名:《黑暗王者》作者:古羲

  内容简介

  灾难爆发,世界末日。

  幸存者被铜墙铁壁牢牢包围,在壁内建立新的秩序……

  权欲,信仰,黑暗互相渗透,层层烙印在人心的各个角落。

  病毒肆虐,人的本来面目何在?

  “我坚信黎明终将到来,但……在黎明前夕,黑暗主宰一切!”——杜迪安

  精彩书评

  韋唯唯:

  男主角一开始的性格算不上杀伐果断,毕竟初来还只是个小男孩,再聪明,也还是个孩子。这本书最为吸引人的也是它的真实感,科幻文一般带有显而易见的不切实际性质,但是本文作者把它最大限度的合理化了,一切都变得有条有理。在心理描写方面,既写出了一个小男孩的本性,又将他的高智商处理的合情合理。贯穿主题的,还是对于人性的描写,让这篇小说变得有血有肉。

  起点中文网原创,微信ID:qdread

  微信搜索关注:起点中文网

  本文为起点中文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