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尖的:这周你应该循环起来的九张新专辑

  “尖儿货”一词最早起源于打口 CD 领域,当时那些热爱音乐、热衷于收藏 CD 的年轻人,经常把难得的、价格昂贵的、数量稀少的、大师级的 CD 称为“尖儿货”。现如今,互联网早已改变了音乐人的创作与发布作品的方式,每一天都有大量的新专辑出现在你的面前,它们好坏不一,层出不穷,但你的耳朵可没时间去分辨那些垃圾。Noisey 为了帮你节省时间,特意在每周找出这些“尖儿货”,如果你早已厌倦了亲自担任裁判的痛苦经历,只想每天都能听点高质量的好音乐,来看看我们精挑细选的这些新专辑吧。

  William Basinski 刚刚推出了他向 David Bowie 致敬的最新专辑《A Shadow in Time》,这位低调的先锋派实验大师继续在他过往的废弃录音带里得到新的启发(各位音乐人也可以学学这招),用已经被年轻音乐人抛弃的老技术(老式磁带录音机、一堆你叫不上来名字的模拟设备),配上钢琴、弦乐、手风琴等声音元素,创作了这张略显陈旧、扭曲,但却生动的新唱片——只有两首歌,都是长篇大作,它是继《 The Disintegration Loops》之后,Basinski 带来的最具情绪变化的创作。

  此外,在2014年推出《 ...And Star Power》之后,美国独立双人组 Foxygen 用《Hang》宣告了他们的回归——新专辑里的所有歌都配上了管弦乐(40多位乐手组成的乐团),真是正派的有点“不像”乐队的作风;Camp Cope 和 Cayetana 发布了他们的分支计划;不断追求创新的唱盘手 Kid Koala 联合冰岛歌手 Emilíana Torrini 带来了梦幻的氛围流行乐;我们也很欣喜地看到,本土的独立摇滚乐队不优雅先生在时隔五年后(还真没解散),发行了他们的新专辑《阴天王国》。相信以上专辑能陪你美美地度过这个春节假期。

  请下拉播放本周最值得你循环起来的九张专辑:

  William Basinski - A Shadow in Time

  Cherry Glazerr - Apocalipstick

  Camp Cope / Cayetana - Split

  Austra - Future Politics

  Pigs Pigs Pigs Pigs Pigs Pigs Pigs - Feed the Rats

  Foxygen - Hang

  Kid Koala - Music to Draw To: Satellite

  YoungQueenz - 御宅MOBB : 御宅-OTAKU MOBBIN’

  不优雅先生 - 阴天王国

  异视异色 (VICE CHINA)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以及以任何形式使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