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28 长城收藏价值

  (1) 60分 金山岭

  (2)230分 山海关

  (3)290分 老龙头 1995.10.5。影写版。P11。25mm×20mm。50(5×10)。 [D]杨文清、李德福。北京邮票厂。

  长城是我国著名的名胜古迹,它的建造,原是为了古代时期,国内为了地域塞北游牧部落联盟的侵袭而修建的。当时,是长城的修建是一个规模好大的军事工程。长城东西绵延上万华里,很多人也会叫他万里长城。那他是什么时候开始建立的呢?准确来说应该是春秋战国世代。根据国家文物局在2012年发布的数据,它的总厂一共有21196.18千米。它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用汗水搭建出来的奇迹,也是中国悠久历史的见证。它与罗马斗兽场、比萨斜塔一样,都被列入了中古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如今,长城已经变成了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从古到今也一直有人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所以,到北京旅游的游客,几乎都会去长城一览观景。虽然不能走完全程,但也能感受到长城上的广阔风景。

  欢迎微信搜索“爱藏网”订阅公众号,更多惊喜等你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