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总有不可磨灭的印记,第一本爱的书也是如此!

  网络小说的世界越来越庞大,

  每天都有成千上百的新人加入。

  新书时时有怎么看都看不完,

  但是有那么几本书——

  堪!称!经!典!

  无论你是新书虫还是老书虫,

  都不能错过。

  No. 1

  书名:《雪鹰领主》作者:我吃西红柿

  内容简介

  在夏族的安阳行省,有一个很小很不起眼的领地,叫——雪鹰领!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编辑推荐

  清寒:

  “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富二代生活中的主角,瞬间由高落地,陷入窘境。当美好的东西,被现实无情的毁去。生存还是毁灭,便成为了十岁少年主角,要去面对的人生最大选择。少年主角,毫无悬念的选择了生存,化悲愤为力量,条理清晰的撑起这部架构庞大的玄幻小说!

  荷包:

  番茄的新书,一如既往的条理清晰,世界架构宏大,本书骑士法师混行,东西切换自如,主角依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走向权利,实力的巅峰,他将对大地自然的感悟融入到功法的升级之中,将丰富的情感贯穿整条线脉,让所有人都好奇,他究竟能强大到何种境地存在?阅读体验上也能领略到非常浓郁的古典武侠风格,读好书犹如挚友相交!

  紘霖:

  本书依旧继承了番茄的叙事风格,如果抛开创新与故事性不谈,本书的总体架构在玄幻文中可谓是相当成熟。能看出番茄在写这本书之前,已经把读者定位得十分明确,那些喜爱追求紧张刺激的读者,不妨来看看番茄这第八本长篇小说。

  No. 2

  书名:《放开那个女巫》作者:二目

  内容简介

  程岩原以为穿越到了欧洲中世纪,成为了一位光荣的王子。但这世界似乎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样?女巫真实存在,而且还真具有魔力?

  编辑推荐

  宴客卿:

  这是一个带着使命与荣誉的主角,这是一部带着正义与光明的作品,在那个暗无天日的中世纪,教会、妖兽、守旧的顽固派肆意欺压凌辱着爱好和平与善良的人,让这个21世纪的穿越者来拯救你们吧!作品文字功底很棒,故事清晰流畅,没有过分强调金手指,先进的理念和高度文明无疑是更具有代入感的金手指,收妹子、吊打教会、提高生产力、为人类而战,踏平一切敌对势力,非常暗爽的拯救者作品。

  西界:

  这是一本典型的种田小说。主角作为一个王子,在故事的一开始就拥有了一个可供自己发展的领地和一个在外虎视眈眈的大boss,在这种内外交困的情况下,主角“高筑墙、广积粮、缓称霸”,一步步依靠着自己的“知识”发展着自己的领地。但除此之外,这更加是一部充满独特风味的小说。完善的奇幻世界观,诡谲的各方关系,再加上用来代替枯燥知识的那一个个性格迥异的女巫,这些新颖的创意使得全文没有一点种田文说明的严肃感觉,反而显得更加的色彩丰富与靓丽了。

  No. 3

  书名:《白袍总管》作者:萧舒

  内容简介

  身怀佛家神通,进入国公府成为杂役,江湖之中,庙堂之上,儿女情长,英雄壮歌。

  编辑推荐

  田织:

  废柴流的武侠,主角天真浪漫,诉说着一段江湖儿女情长,不为别的,只求英雄殇。纵观本书,情节之中,伴随着股股真实亲切之感,里面的细节描写足够衬托出那主角的独特性格,为文的结构总体铺出一道光芒,山河拱手,为君一笑。随你走在天际,看繁花满地。

  忆昔梨落:

  这是一本很有意思的武侠小说。没有一般武侠当中的那股戾气反而有着佛家道家的淡然风骨。主角楚离总是给人一种胸有成竹平易近人舒服的气息,让人不自觉被其中文字和剧情所吸引。楚离也追求名追求利,但是他与很多人不同的是,他在追求名利的同时,张弛有度,深知过犹不及,这种超然物外与花草共息的气质让人沉迷。

  一台缝纫机:

  文笔干净,表述清晰,情节进展流畅,等级设定森严。虽然没有特别宏大的战斗场面,但行文细腻,人物感情丰富。整体节奏较好,字里行间充斥着淡淡古风感觉。武侠向来不好写,这本书真的是非常不错的,点开书页便会被作者的独特风格征服,继而融入书中的世界。

  No. 4

  书名:《玄界之门》作者:忘语

  内容简介

  天降神物!异血附体!

  群仙惊惧!万魔退避!

  一名从东洲大陆走出的少年。

  一具生死相依的红粉骷髅。

  一个立志成为至强者的故事。

  一段叱咤星河,大闹三界的传说。

  编辑推荐

  紫川然醉月:

  忘语的作品,素来都不以出奇的情节取胜,而是凭借扎实稳健的文笔,逐步构筑出一个庞大严谨的仙侠世界。就如同这部玄界之门,初看时可能稍显平淡,然而随着情节推进,越来越多的悬念不断生出,故事也渐渐变得跌宕起伏。这种感觉就有如品味一坛陈年老酿,滋味醇厚,在不知不觉中让人渐入佳境。

  泓霖:

  忘语的书,文笔平顺,基础夯实。似石牧这样的主人公,平凡刻苦,稳扎稳打,虽然实在,却也清楚厉害关系,在这一点上与韩立有些相像,是一种难得的真实。不夸张,不做作,忘语笔下的修仙之路,宛如一阶通向顶峰的石梯,脚下的路与山间奇观都是风景,故事也好,角色也罢,读者也好,作者也罢,一步一步,方得始终。

  唱茶: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小说,最最打动人的始终是主角,在经历过所有磨难之后迸发出来的情感,主角首先他就带着家仇而来,踏上之后成长之旅,他的身世纠葛就很有看点,铺垫出的人物,生父也好,养母也罢,他们在主角的成长之路上,又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让人充满期待!

  No. 5

  书名:《龙皇武神》作者:步征

  内容简介

  凌云渡劫失败,降临地球末法时代,从都市中修真,一步步逆天崛起。

  同修佛魔道!丹田蕴真龙!拥有太古龙神血脉,获得上古三皇传承!凌云战天斗地,斩妖除魔,一路逆天修行!

  他从修真世界而来,他将武碎虚空而去!

  他是龙皇武神!

  编辑推荐

  天夏梧笛:

  志存高远气冲霄汉,壮志凌云响彻九天。主角凌云,虽然一开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经历无数挫折,甚至经历生死,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努力修行,顽强拼搏,百折不挠,方可成大器。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这是一种无人能敌的魄力。敢想,敢做,敢当。踩着胜利的光环,留名千年青史,化腐朽为神奇。奢言:

  为躲天劫,他从异界而来。从学生开始,仗势欺人的滚蛋通通揍趴下,美丽漂亮的姑娘为他折服,他带领我们一步步向前,去接触我们不了解的世外高人,去解密我们这个社会的各种隐秘!明快的文风,爽快的爆点,读一读,热血沸腾!

  呜哒:

  异世修炼者穿越到现代人身上。打脸泡妞不用说,级别更是哗哗地涨。文字老练,节奏感强。有这两点就够我一爽到底了,不是吗?

  No. 6

  书名:《我真是大明星》作者:尝谕

  内容简介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

  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

  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于是,这个世界从没有听过高尔基《海燕》的面试官们被惊得目瞪口呆!

  故事,从这里启程了。

  编辑推荐

  迷迭微凉:

  完完全全的娱乐圈成神爽文,利用自己带过去的所有知识,将所有的人震慑的目瞪口呆,虽然是已经差不多写烂了的梗,但是却也加入了自己的元素,电台、主持、征文……所有的所有都塑造了一个璀璨辉煌明星之路。

  眨眼对你笑: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男频里面娱乐圈的文,让我眼前一亮,我唯独钟爱娱乐圈文,但涉身女频,几乎都是重生文,再好也会看腻,也就没有多大感觉了。而这个文一开头就是游戏系统改变了整个世界,相对于女频的娱乐圈文来说这构思新奇,内容进展快,开头过后几章就让人看的特别“爽”。虽然说有很多都是主角在装逼,但是!看的人就是很爽啊!笑哭。

  沐熙雪:

  小说的文风极具影响力,集欢脱跳跃和热血于一身,讲述一名主播的成长故事,成长路上一路坎坷,众多磕磕绊绊总是迎面而来,措不及防,但惊喜也总是来的意想不到,却又意料之中,时不时做个恶作剧,来开小玩笑,让人轻松一笑。

  起点中文网原创,微信ID:qdread

  微信搜索关注:起点中文网

  本文为起点中文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