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陕西宝鸡乡土著名作家李喜林!

  编辑:宝鸡直播

  2017年1月14日,在文友的告知下,见到了李喜林老师。

  那天听说白麟老师、胡宝林、文雪梅老师都要来,就带了相机,想给各位老师拍一些照片。

  李喜林

  那时白麟老师和胡宝林老师面南而座,畅论文章创作感言,激情之处总是引起对面两杆大烟枪的笑许

  永涛是我们县城名人,身边的老师引起了我的兴趣,一副桀骜不驯的座态就让我想起大侠金庸,眼前的烟雾缭绕又让人想起路遥了,

  午后的阳光漫进书室,懒散的撒在他的头顶,如一道光环.....

  这样的光线下我舍弃的喜爱的白麟老师,镜头对准就是一通拍摄,最后才知,他就是我崇拜已久的李喜林。

  谈笑风生

  李喜林简介:

  笔名柳石、山水、草原,生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大学文化,祖籍凤翔。

  现为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第二、三届签约作家。

  1985年开始发表作品,先后在国内60多家报刊、电台和网络媒体发表各类作品1000余篇(首),

  文学作品曾获省市级报刊征文奖,新闻作品曾多次获省市级新闻奖,曾两度入围鲁迅文学奖,陕西省第三届柳青文学奖得主。

  1958年开始发表作品,已有100万字作品问世。曾出版散文集《我的作家梦》、小说散文集《岁月深情》,以及新闻集《岁月深情》。作品获得2007年全国散文百家百篇散文奖。还多次获得新闻奖项。即将出版的作品有长篇小说《似水年华》。事迹先后被报纸、电台、电视台予以报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