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艺术家把蛋壳雕成艺术品

  

斯洛文尼亚艺术家弗兰茨·格罗姆只用一个电钻,把蛋壳这种厨余垃圾变成艺术品,不过中间需要花费数月时间,耐心钻上数千个小孔,形成花卉、文字、人像、地图、建筑等图案。

格罗姆雕刻的原材料并不局限于鸡蛋,也用鸭蛋、鹅蛋、火鸡蛋乃至鸵鸟蛋。

格罗姆首先在蛋的顶部和底部各扎一个小孔,让里面的蛋液流尽。随后,用一个小型电钻在蛋壳上钻孔,逐渐形成图案,譬如大小不一的圆孔,密密麻麻,连接最细处仅一毫米。

蛋壳又薄又脆,格罗姆每钻一个孔都得小心翼翼。一件作品大约由2500个至3500个小孔构成,因此需要花费数月时间,必须非常耐心。

格罗姆现年72岁,家住首都卢布尔雅那西南23公里的弗尔赫尼卡镇。他退休前是工程师,退休后才开始蛋壳雕刻,逐渐成为斯洛文尼亚国内首屈一指的蛋雕艺术家。

18年间,格罗姆创造了大约700件作品,在斯洛文尼亚各地以及印度、日本、美国等国家展出。每件作品售价大约500美元。

  

  

本公众号内容来自自由撰稿人撰写和部分互联网转载,如有版权争议,请及时联系我们作删除处理

咖啡阅读、艺客众创空间、活动场地预约/主题活动报名、油画教育与鉴赏与艺术家近距离对话请关注【喜油画中心】!

  【喜油画中心】公益合作公告

  喜油画中心】诚邀各界合作:2017年,让我们共同携手开展公益活动,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心意。如果您有捐助意向或者更具体的想法;如果您希望成为公益事业的参与者,请尽快与我们联系!

  我们在苦苦寻找您!无论您身处何地;不管您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或者经历了怎样的不幸;2016年,你身边还有我们!!如果您需要帮助,请尽快和我们联系!

  喜油画中心地址:

  南昌市红谷滩世贸路博能中心2期裙楼三层

  公益合作电话:

  0791—83825957 13576136741

  联系邮箱:3334118595@qq.com

获取更多艺术资讯,请点击:查看公众号-查阅历史消息

  喜油画 喜创客 喜约否

  1

  欢迎推荐好友添加关注 汇艺画喜

  公共账号:jxxyhzx 每月28日

  我们汇总推荐数量,凭后台

  用户名称核对,推荐数量

  前10名将免费获取

  喜油画中心

  油画艺术观展券!

  更多参与,更多惊喜等着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