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要闻】灞桥区“灞水共长天一色”2017迎新春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幕了

  翰墨同书中国梦,丹青共赋霸上情。1月24日上午,灞桥区"灞水共长天一色"迎新春书法美术作品展在半坡国际艺术区开幕。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半坡国际艺术区承办。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超,区人大副主任辛华、副区长肖琦、区政协副主席李剑君、肖晓宁应邀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格调高雅,规模宏大,共展出我区各行各业书画家、书画爱好者的书法美术作品作品189副,展期从1月24日起,至2月11日结束。

  

  

  参展作品以不同的风格、不同的素材、不同视角反映出建设宜居灞桥的丰富内涵,展示出灞桥文化的深厚底蕴。

  

  

  

  

  

  

  

  

  

  

  

  书画迎春,墨韵飘香。文化强区,文化先行。文化------让"宜居灞桥"更精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