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迎春灯会民间艺术展演成功举办

  潼湖曲艺社演奏广东音乐经典曲目《平湖秋月》

  科技传媒网讯 为以丰富我区广大群众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仲恺民俗文化,2017年2月7日晚,仲恺高新区宣教文卫办联合区文联以及区区戏剧家协会组织辖区部分非遗民俗活动在仲恺公园开展专场表演。

  潼侨印尼舞《印尼风情》

  依托迎春灯会观展现场,为群众奉上了省级非遗项目惠州莫家拳、区级非遗项目南螳螂拳和陈江麒麟舞,以及潼湖民间曲艺表演和东南亚侨胞舞蹈等多种类的民间艺术表演。节目深受群众喜爱,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聚集了3000多群众观看。

  陈江南螳螂拳

  据悉,惠州仲恺高新区“四区联动·吉汇仲恺”2017年迎春灯会在仲恺公园隆重举行。灯会期间还有10场全国地方戏曲展演和1场民间艺术展演,从2016年12月29至2017年2月28日,每晚19:30时轮番上演黄梅戏、京剧、豫剧、越剧、花鼓戏、东北二人转、粤剧等全国地方戏曲。

  陈江麒麟舞

仲恺高新区宣教文卫办供稿

  原文链接:http://www.itmsc.cn/archives/view-151070-1.html

  科技传媒网—致力于推动创新科技发展,专注科技新闻传播的新媒体平台。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gdkjc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