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张半个世纪以前的照片,让你对历史产生迷思

  1. 在 20 世纪 50 年代的时候经常能遇到这种威士忌贩卖机,战后的人们就是开心啊

  

  2. 特制的隔音面具,帮助你在嘈杂的环境中集中精力。

  

  3. 别以为女子拳击是最近才有的,20 世纪 30 年代的时候这就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她们在屋顶是为了避开男人,不然总有人会指责她们。

  

  4. 四个天才在野外一起聚餐,亨利·福特,托马斯·爱迪生,沃伦·哈丁和哈维·塞缪尔·凡斯通。

  

  5. 在大约 1921 年,一位警官用旧式的笼子关着一位嫌疑人。

  

  6. 1944 年,诺玛·简(也就是:玛丽莲·梦露)在一个工厂干活。

  

  7. 1989 年的亚特兰大,表演带着马一起跳水。这项活动在二战之后就被取消了。

  

  8. “巨型蝠鲼”在 1933 年 8 月 26 日被可汗船长捕获。

  

  9. 1927 年在录制“米高梅”的标致狮子。

  

  10. 1913 年的时候,有个人给两个孩子贴了张邮票送给了邮局通过铁路和邮递员送到了目的地。

  

  11. 1930 年的一个建筑工人站在一个未完工的华尔街建筑物上,你说安全措施?想多了。

  

  12. 一个特早期的米奇的素描,这太鬼畜了。

  

  via: boredpanda

  关注微在 Wezeit ,这里有脑洞大破天的冷知识、节操碎一地的新技能。微信公众号 ID:wezeit-daily

  本文来自微在趣闻社,想看到更多全球社交网络上的疯狂趣闻,请前往苹果及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微在“,即刻下载”微在趣闻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