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摄影师对美姿的认识(一)

  2017年度宁夏时尚新锋摄影化妆职业学校全日制课程学摄影!送数码!

  《高级影楼摄影研修》四个月特惠4700元

  《商业摄影师就业》三个月特惠3800元

  《摄影师速成》业余班惊爆1480元

  最新研发推出的系统商业影楼课程灯光、美姿、构图、实景基地教学结合目前国内商业摄影师的行业现状与特点全程剖析实践,和国内大型影楼及大型工作室合作无缝对接,面向商业人像摄影进修人士精心传授商业摄影理论和实践拍摄。高薪就业!高薪创业!

  学校地址:银川市鼓楼步行街口时尚新锋摄影化妆职业培训学校

  招生热线:0951- 6043901 、13037991666 、15809513888

  在多彩的摄影艺术领域中,人像摄影的艺术魅力独树一帜,赢得了市场中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人性化的表现手法拥有了越来越多消费群体的赞同。在人像摄影和婚纱摄影日趋完善的今天,摄影师如何有效地捕捉被摄者姿态及神态的瞬间变化,并通过娴熟的摄影手法再现,就成为最直观和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1、美姿:在人像摄影中,摄影师是根据生活中不同类型人的习惯性,下意识的动作通过姿态美的审视观来要求人物的肢体语言与形体线条完美呈现。

  2、人像摄影是一种造型的艺术,是摄影师与被摄者共同完成的艺术再现的形式

  3、虽然生活中人的性格存在差异,但对美好艺术的追求是相同的。同时,摄影师对此的审美和再现能力也不同。被摄者对情景的理解也有不同。不同时代又有着不同的审美观。

  4、根据被摄人物的性格,拍摄的环境,放松的心情,引导激发其潜意识的情感,只有发自内心,才能拍出自然的情景。使人看去不造作,大方,有感染力。单调的摆姿会给人一种事事而非的感觉。

  5、肢体语言

  肢体语言又称身体语言,是指通过头、眼、颈、手、肘、臂、身、胯、足等人体部位的协调活动来传达人物的思想,形象地借以表情达意的一种沟通方式。广义言之,肢体语言也包括前述之面部表情在内;狭义言之,肢体语言只包括身体与四肢所表达的意义。

  各人物的表现习惯

  1)边说边笑:大都性格开朗。

  2)拍打头部:这个动作是表示懊悔和自我谴责。

  3)摆弄饰物:这种人多为女性,一般都比较内向.

  4)靠着某样物体:冷酷的性格.

  5)托腮:精神旺盛.

  6)头部:侧向一旁———说明对事情有兴趣。

  挺得笔直———说明对事情和对话人持中立态度。

  低头———说明对对方的谈话不感兴趣或持否定态度

  6、肩部姿势

  a.舒展———说明有决心和责任感。

  b.耷拉———说明心情沉重,感到压抑。

  c.收缩———说明在火头上。

  d.耸起———说明处在惊恐之中

  关

  于

  我

  们

  宁夏时尚新锋摄影化妆培训学校2017年特惠招生!更多精彩课程,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0951-6043901

  手机:15809513888

  13037991666

  Q Q:138643901

  网址 :www.nxssxf.com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鼓楼步行街口东南角二楼时尚新锋

  关注我们

  精心诠释你魅力的潜质

用画笔勾勒你人生的彩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