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春天有场“悦”会”,我们为您准备了一场殿堂级室内私享音乐会

2017年第一場

新春室内音樂大典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人们庆祝新春的方式多种多样,但世界各大城市都不约而同地会有一场高水准的音乐会,在轻松美妙的音乐中宣告新的一年的开始。在浓浓春意的气氛烘托下,我们举办的一场会员私人专享新春音乐会也即将在京上演。

  

  新年音乐会展示的是人类最文明、最欢快、最明亮的侧面,高雅、轻松、豪华、热烈是本场新年音乐会的最大特点,本次受邀来京演出的音乐家全部是国际知名的音乐表演大师,将为我们的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视听盛宴。

  Jochen Settili/ 单簧管表演艺术家

  

  Jochen Settili 单簧管

  Jochen Settili曾与Georg Zeretzke, Sabine Meyer, Giora Feidman一起在德国柏林艺术学院学习,并在那里获得了单簧管硕士学位。他有丰富的管弦乐团演奏经历,并参加了包括《悲惨世界》《吸血鬼之舞》和遍布德国的其他乐团演出。在环游欧洲的众多演奏会中,他几乎演奏了单簧管曲目中的所有篇章。赛迪利的音乐职业生涯广阔,他不懈地投入到表演、指挥、博士论文写作和教学中,目前在北京的德国大使馆教授音乐和哲学。他还精通长笛、双簧管和萨克斯,这让他在古典乐和爵士乐演奏方面都游刃有余。他曾多年担任柏林Neuköllner歌剧院负责人,并在德国的青年艺术家音乐比赛以及最近的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担任评委。

  Sergi Boadella / 大提琴表演艺术家

  

  Sergi Boadella 大提琴

  Sergi Boadella 出生于西班牙,他在巴塞罗那开始学习大提琴,初学大提琴的老师是Lluís Clare,后来在德国的特罗辛根国立音乐学院跟随Cristian Florea继续学习大提琴演奏,并最终在Marçal Cervera的指导下完成了学业。1990年Sergi获得西班牙青年音乐家比赛的2等奖,1996年以卓越成绩加入英国吉尔德霍尔音乐学校,先后与Bernard Greenhouse, Michael Flaksman, Maud Tortelier, Anner Bylsma 和 Christophe Coin共同准备和教授大师课。

  Sergi Boadella的音乐活动遍及西班牙、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葡萄牙、突尼斯、美国、台湾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他曾担任加巴塞罗那加泰隆尼亚交响乐团的首席大提琴手,并且还是西班牙青年民族乐团、德国弗雷堡大学交响乐团、加泰隆尼亚室内交响乐团、巴塞罗那交响管乐团和卡斯蒂利亚-莱昂交响乐团的重要成员。

  作为巴塞罗那弦乐四重奏的成员之一,Sergi在欧洲举办过多场音乐会,并录制了多张唱片,他演奏了很多西班牙作曲家的作品,其中也包括很多改编成弦乐四重奏的作品。

  2011 年,Sergi Boadella来到中国,目前担任西班牙巴伦西亚国际大学的教授,负责音乐表演专业的研究生在线教育。在过去六年中,他在中国各地演出并授课。他在中国的许多音乐院校上过大师课,并且在许多城市举办独奏音乐会并与交响乐团合作演出。最近一段时间,他在北京国际室内交响乐团和墩山交响管乐团负责大提琴独奏,引起了广泛关注。

  Sergi使用的是意大利热那亚制琴大师Martino Heel于1700年制作的大提琴。

  Narey Park/ 钢琴表演表术家

  

  Narey Park钢琴

  Narey Park 1982年出生于韩国,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学习钢琴。2005年至2008年,她在德国卡尔斯鲁危的国家音乐学院师从Saule教授学习钢琴和室内音乐。她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获得艺术教育学的硕士学位。2008至2012年,她在Staatlichen Hochschule für Musik Trossingen und Schloss师从WolfgangWagenhäuser教授学习钢琴和室内乐。2006年她获得Pietro Argento国际室内乐比赛的第一名,2007年获得Gaetano Zinetti国际室内乐比赛的荣誉奖。2008年,获得斯克里亚宾国际钢琴比赛第三名。她还因钢琴演奏与双簧管、巴松的出色配合,获得过许多最佳演绎奖。

  她在管弦乐团中担纲钢琴独奏,作为演唱会和室内音乐的演奏家演出不断,足迹遍布德国、瑞士、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瑞典、日本、韩国和中国。近几年她在韩国和中国举办了许多音乐会。

节目单

  路德维希•凡•贝多芬 (1771 – 1827)

  降B大调单簧管、大提琴与钢琴三重奏 作品11号 „Gassenhauer trio“ (1797)

  快板 con brio

  柔板

  主题与变奏I-IX:我定婚之前 快板

  约翰内斯•勃拉姆斯 (1833– 1897)

  A小调钢琴、单簧管与大提琴三重奏 作品114号 (1891)

  快板

  柔板

  优雅的行板

  快板

  保罗•朱恩 (1872 – 1940)

  钢琴、单簧管与大提琴三重奏 (1901)

  梦幻般的舞蹈 作品24号之二 准圆舞曲

  梦幻曲 作品18号之三 非常柔的柔板

  挽歌 作品18号之六 不太快的快板

  幽默曲 作品18号之七 不太快的快板

会员专享的音乐盛典

  编者按

  在表演的曲目中,大家可以听到这一室内乐的组合的各种篇章。我们将演出的曲目按照时间顺序来编排,以便让作曲的发展和结构显而易见。当然朱恩的曲目有明确的标题,这样给听众的想像空间留下了明确的方向指引。勃拉姆斯反而避免这样的限制性提示。听的时候大家可以注意:

  • 钢琴在这个乐器组合的功能

  • 不同作曲家运用音乐的不同表达

  • 单簧管与大提琴和钢琴的种种对话

  本次新春音乐盛典是会员邀请制的专享服务,如您有意参加,请您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为您预约参与。(客服热线详情请见下方)

  希望大家享受這场音乐盛典!

  

  时间: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16:30-18:00

  地点:抱朴堂(西城区马甸桥东北角玫瑰公园内C座云上庭院二层 东边木门按门铃)

  客服热线:13911822542 曹先生

  

- EN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如果您喜欢微信内容,请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2.如果您喜欢北京悦藏文化,请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账号」关注

悦藏艺术所推送的文章,除原创外还会有定期精品转载。我们会注明作者和来源,如果您认为我们的标注有错漏,请告知我们,我们会立即删除,并表示歉意。

悦藏艺术感谢您的支持:文章投稿或商务合作请联系我们:

微信拍卖号:ycartok【定期无底价拍卖】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ueca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