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和礼仪文化践行者陈可欣

  

  诵读国学经典普及传统文化,树立好人榜样,引导人们崇德向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礼仪文化的的践行者陈可欣,

  

  陈可欣,资深媒体人、著名主持人、配音员,与欣对话有声频道创始人,公益慈善形象大使,最美心灵艺术家,《孝道》文化的终身传播者陈可欣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

  

  在10余年的主持生涯中,曾先后在山西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天津卫视、上海东方卫视,CCTV参与节目录制并担任多档综艺节目主持工作。成功主持《加拿大环球华语春晚》《首届公益春晚》,《中国EMBA春晚》,《首届志愿者春晚》等多家卫视春晚;近年来她成功主持过大型晚会,商务演出,新闻发布会,慈善公益晚会达百余场!

  

  经典课程:《百善孝为先》,《礼之解读》,《孔子的一生》,《声来优雅》,《舍得智慧》,《大爱与感恩》,《人生真谛》,《与欣对话》访谈录。

  有声书代表作品:国学经典系列解读《一日一悟》《不生气之灵丹妙药》受到听众一致好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