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女生节)奇葩过法,最后中国亮了

  话说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就要到了

  女同胞们肯定都开始呱唧呱唧

  男同胞们肯定也在筹备中......

  其实女生节不止中国有

  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特色的女生节

  看来外国男人的每年也有那么几天不好过啊

  哈哈哈哈.............

  印度

  棒打男人 已婚男子排队挨棒打

  在印度,一向地位低下的妇女,每年夏季都有这样一个扬眉吐气的日子。这一与众不同的节日主要是为了迎接多彩的春天到来。女人手拿竹竿“棒打男人”,男人们会用花瓣作为回击女人的“武器”。

  《Miss麦》:看你平时还敢欺负我!

  瑞士

  妇女掌权日 妇女说了算

  每年一月的前4天,都是瑞士的“妇女掌权日”。在为期4天的节日中,家里大小事务全由妇女说了算,男人统统“歇菜”。一向对家务不屑一顾的瑞士男人,在这几天也必须老老实实地听从家庭主妇的安排,如果做得不好,可能还得随时返工。

  《Miss麦》:要对我好点,不然在这一天我都要你尝回来。

  德国

  妇女狂欢节 男人无权过问

  每年的10月10日至15日,是德国莱茵地区的“妇女狂欢节”。在此期间,妇女“大自由”,男人们不得查探妇女活动的内容,违者会被抓问罪。

  《Miss麦》:姐要大自由,娃呀、饭呀、家务呀、你自个儿搞定吧

  英国

  妇女求爱日 男方拒绝会被罚

  每逢闰年的2月29日这天,英国妇女可以摆脱世俗的清规戒律,大胆向意中人或未拿定主意的情人示爱,女人可以向男人求婚,并对无拘无束地追逐女性的男人实行罚款。

  《Miss麦》:那个谁谁谁,想拒绝我,等着罚款吧

  意大利

  满街都是小黄花

  意大利的女人节是比较有节日气氛的,满大街都是一种叫Mimosa的小黄花(含羞草科)。无论年轻的还是年迈的女人,那一天手里都拿着这花儿。不少男人手上也捧着,准备送给老婆或者老妈的,还会有人在路上免费发放。

  《Miss麦》:要是每天都给我送一朵就好了

  俄罗斯

  男人踊跃给女性买礼品

  俄罗斯女人节当天,男人要给包括给妻子、女儿、母亲、女性亲戚和女同事等送上精美的礼物,其中鲜花是最为抢手的礼物其次是糖果。

  《Miss麦》:这天,男人的腰包怕是勒不紧了

  日本

  女孩节

  每年的三月三日是日本传统的“女孩节”,又称“雏祭”,是日本民间五大节目之一,这时正值红桃报春,是女性美的象征,所以也叫“桃花节”,凡是有女儿的家庭都会在客厅设置阶梯状偶人架,并摆放各种穿着和服的小偶人,祝贺并祈求女人幸福,庆祝女孩健康成长。

  《Miss麦》:姑娘,你真美

  希腊

  主妇休息日

  12月31日到第二天中午是希腊的主妇休息日,妇女在家不干活,一切家务全由男人承担,这个节日被看作是女性地位提升的一个具体体现。在这一天,家庭主妇最大,广大男性朋友就需要充当回家庭妇男,做些主妇平时做的 活,可以加强彼此的相互理解。

  《Miss麦》:那谁,今天我想吃..........

  中国

  礼物太多,双手拿不过来

  在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逢年过节送礼也是在所难免嗒,公司送,老公送,老板送,男票送,男闺蜜送,哥哥送,弟弟送........这礼物简直不要太多呢,一份Mymiss非常爱礼就够了咯。

  《Miss麦》:这礼物太实在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