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欣小作家】优秀作文选登:许子源—《我眼中的秋天》

  个人简介

  姓名:许子源

  性别:男

  年龄:9岁

  培训班级:阅读与写作三(2)

  兴趣爱好:运动、画画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学习认真,活泼大方的男孩,我喜欢各种文艺和体育活动。

  佳作欣赏

  我眼中的秋天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金风送爽,这会是哪个季节呢?没错,这就是秋天。秋姑娘一边跳着优美的舞蹈,一边唱着动听的歌静静地走来。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棉花成熟了,就像一片雪地,洁白无瑕;高粱成熟了,像一个个火把,远看就像火海;玉米也成熟了,脱掉了旧衣服,换了一件金黄色的衣服。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看到果园里的柿子成熟了圆溜溜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梨子熟了,挂在树上就像一颗颗大水滴。石榴成熟了,咧开了嘴笑个不停。

  秋姑娘来到花园里,看到菊花五颜六色,红如火,白如玉,紫像葡萄。菊花真是形态万千呀!有的像在跳舞的女孩,有的花瓣像个勺子,又有的花瓣像一根头发。嘿!是什么花香味呀?走近一看,原来是桂花。在桂花树下闻桂花的香味,那浓郁的香,简直要醉了。

  秋姑娘来到农村里,看见农民们正开心呢。这个农民抱着一筐高粱,那个农民抱着一两筐玉米,各个心里乐开了花。

  啊!秋天真是太美丽了,秋天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可以吃到我喜欢的苹果、石榴、桔子,我真希望永远是秋天。

  老师点评

  本文结构清晰,作者能很好的运用总分总的结构进行写作,将文章描写得生动,有趣。

  步入同欣 迈向成功

  专注小学教育30年

  升学 | 育儿 | 考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号

  131011070020650

  热线021-55078609

  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