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核雕欣赏:圆的核桃见多了,方的核桃见过没?

  导语:昨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了大雷老师最新的作品。有小伙伴就私聊小编,今天能不能再发一下比较精美的作品。大家都知道小编是很好说话的,好,今天小编隆重推介大雷老师的《罗汉手牌》。

  昨天看完大雷老师的明王法像桃核雕和他的《度化》之后,有没有很深的感触呢。还没来得及感触或者感触不够深的小伙伴,小编今天让你再感触一次。

  作品一名称:《龙》

  作品介绍:大雷老师的这个作品就简单霸气的一个字——龙。

  小编目测,这个核桃的尺寸应该挺大的。不得不提的当然是作者的雕工。顺应着核桃的纹路雕刻出龙鳞的精细,这又是作者给我们欣赏着一个大大的惊喜。

  作品二名称:《罗汉手牌》

  作品介绍:小编隆重推介这个手牌。当小编第一眼看到手牌作品的时候,不禁深深地爱上了。好想马上弄一个回来盘盘手,过过瘾。不行了,再看多两眼,小编就要舔屏了。

  请各位小伙伴原谅小编,真是失礼了!但是精品就是需要这种渴望精神。

  (以上图片源自网络)

  小编说道:今天再次看见大雷老师的作品,有没有更深层次的触动?请原谅小编今天一直心心念念大雷老师的罗汉手牌,因为小编对于这种小玩意真是毫无抵抗力,小伙伴你们觉得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