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币收藏热潮,十大名誉钱币——大清铜币

  近几年收藏变得大众化,几乎人人爱收藏,人人都收藏。随便一个人家里都可以拿出几样东西,告诉你产自哪个朝代。瓷器就告诉你是哪个窑口的,书法字画告诉你是出自哪位名家之手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大清铜币中心鄂,当十

  像有些收藏爱好者家中就有不少袁大头,银元,大清铜币,光绪元宝等等。还有一些纸币,当然都是一些稀缺的年份。

  

  大清铜币丁末

  然而最有争议的大清铜币。一些报道,动不动就动辄几十万,几百万一枚。有的甚至都拿出证据比如说某某拍卖行,在什么时间段拍出一枚大清铜币,百万高价。又告诉你,大清铜币价值极高,但是存世量极为稀少,是可遇不可求的钱币。

  

  中心川大清铜币

  大清铜币,首先它的铸造光绪二十六年也就是1900年,到宣统三年就是1911年。尽管只有十余年,但是是全国17省二十局开机铸造,铸造量相当惊人,各局版本繁多,数量惊人,以当十铜元为最。

  

  大清铜币己酉

  清代当十铜元主要分为两大类:1、“光绪元宝”:2、“大清铜币”。“光绪元宝”当十铜元共有十九个省局铸造。除中央户部铸造省外,地方各省铸铜元,皆在其正面上缘刻写省名。计有:1、中央户部;2、北洋;3、吉林;4、奉天;5、清江;6、浙江;7、江南;8、广东;9、山东;10、福建;11、湖南;12湖北;13、四川;14;江西;15、河南;16、江苏;17、安徽;18、广西;19、新疆。

  》》》》添加微信号,13248297795了解手中藏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