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汤姆·汉克斯短篇小说集将于10月出版

  点击上方 大连文化眼可以关注哦!

  

  据英国《卫报》报道,美国影星汤姆·汉克斯的第一本书终于敲定在今年10月出版,书名为《不寻常故事集》,收录了17部短篇小说。汤姆·汉克斯曾主演过《阿甘正传》、《拯救大兵瑞恩》等影片。

  这本短篇小说集的主题是老式打字机,每一个故事都多少涉及到这种目前日常生活中越来越罕见的机器。而选用这一主题是因为汤姆·汉克斯本人是一个老式打字机的收藏家。这些小说灵感不少来源于真实生活。

  汤姆·汉克斯在2015年开始创作这本小说集。“两年间我在纽约、柏林、布达佩斯等地拍摄电影,并且写下了这些短篇小说。”汉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己用了所有零碎的时间来创作这部小说集。

  

汤姆·汉克斯

  外语版目前已卖出7国版权,包括中国、巴西等国家。

综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