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直辖市书协主席书法比拼,喜欢谁的字?

  四大直辖市,分别是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四大书协主席分别是林岫、唐云来、周志高、漆钢,小编整理出各位书家书法作品,敬请欣赏。

  林岫,字频中、如意,诗人、书法家。现任北京书协主席。

  林岫名言:我爱书法,因为它是一个黑白分明的美的世界。书写心声,用点线抒发文学情感,乃平生一大快事。

  唐云来,男,字浚泉,天津市汉沽人,著名书法家。天津书协主席(存疑)。

  唐云来,自幼秉庭训,喜书画诗文,主攻书法。

  其书初学颜鲁公,后以米黼书翰为宗。

  周志高,笔名季高、诚公等,别署兴墨楼,江苏兴化人。上海书协主席。

  启功先生赞:“其(周志高)所编刊物,创始于书艺重兴之初,有筚路蓝缕之功历久而其绩弥盛”。

  周志高书法:海纳百川。

  漆钢,字元瑀,重庆江津人。2016年7月,漆钢当选新一届重庆书协主席。

  漆钢自题书法诗词。文从沈梦记《登巍宝山至青霞观》全文:素涛银海万峰迷,一礼仙山醉似泥。云舫夜深频入梦,名联长忆翠屏西。

  漆钢书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