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在宁波搞一个「摄影书开春会」:摄影书和摄影杂志的爬梯

  开门见山。3月4日我们将联合宁波八号公园在刚刚开张的圖書館 Photobook Library 举办一个摄影书开春会。地点在:宁波市江北区宝马街8号八号公园3号楼和15号楼。活动时间是:3月4日周六下午1点-5点。展览将为期10天。

  摄影书开春会包含两项活动:摄影样书展(由图虫摄影书房和谷仓当代影像馆支持策划)和独立摄影杂志对谈分享会(《Altertrue》《Brownie》《假杂志》《无像》)。

  届时大家将看到中国最高水准的摄影样书,听到四本各具特色的独立摄影杂志的生存之道(杂志可在现场买到)。欢迎宁波及周边的摄影书爱好者的到来。

  

参加爬梯的机构简介

  「摄影书房」是基于图虫摄影网的一个长期项目,由杜扬策划。它的设立旨在介绍、推荐世界上优秀的摄影书、出版人及艺术书店,并从摄影书的角度进行文化观察。

  

  「谷仓」位于兰州的当代影像艺术馆。近些年将重心转到对青年摄影师的支持和资助,并于2015年创办摄影样书奖。

  

  「Altertrue」是一本由三位摄影师(林舒,刘垣,朱墨)共同创立的摄影杂志。每期邀请一位特约编辑探讨一个主题,从摄影师的角度表达对摄影的态度和观点。

  

  「Brownie」诞生的初衷,是向每一个人分享来自全球的摄影作品和文化。我们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先锋摄影师,和收藏级的影像输出及装裱工艺,以向每一个人呈现可购买级的限量摄影艺术作品。同时,亦全球发行同名摄影期刊《 BROWNIE 》,并推出了 “摄影出版物计划”,以及各类跨界合作。

  

  「假杂志」不止于一本杂志,还是一家艺术出版机构,致力于图像作品在纸上呈现的种种可能。我们的实践包括杂志、出版、书店、图书馆。2009年创办于北京,2014年移址宁波。

  

  「无像」致力于推广青年影像文化,组织策划小型展览、影像类沙龙、工作坊等活动,并策划出版《无像》独立影像志。

  

长按关注Photobook Librar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